建立完整三級體制 守護新竹孩子的棒球夢onTV

嵌入:
文字-A A +A

熱血沸騰的吶喊,鏗鏘有力的打擊,被稱為台灣國球的棒球,帶給大家無數美好的記憶,在球場上揮灑青春的小將們,也努力追尋著自己的棒球夢。

「我想成為Aaron Judge。」

「我想成為大谷翔平。」

「我想成為王柏融。」

然而先前新竹市在國中端缺乏正規的棒球訓練,許多小將們在國小畢業後必須離鄉求學,李教練便是其中之一,他提到 成立更多青少棒隊對新竹市棒球發展的影響。

「新竹市培育少棒隊的小學有十來間,虎林國中未成立棒球隊之前,想打球的孩子只能有唯一選擇-成德國中,因選手人數過多以及參賽人數的限制,導致有些孩子無法受到照顧與參賽機會變少,而對棒球失去學習動機,虎中棒球隊的成立能舒緩這樣的情形,並提供學生多一個選擇」

除了給予更多的選擇與機會外,在政府及民間團體的幫忙下,有了更完整的體制 讓小將們在家鄉也能受到良好的訓練。

「過去新竹堪稱棒球沙漠,現在也變成不一樣的棒球強權。因為自己是新竹的子弟兵,當然希望自己的學生留在新竹市繼續打球,為新竹市締造更多的佳績。」

完整的三級棒球體制,讓新竹的孩子留在家鄉打球,傳承新竹棒球精神,期待大家能更關注這方面的議題,一起為小將們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6.06

麥博宇

加入時間: 2019.06.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3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7

打破印象 柔道與你想的不一樣

2019-07-18
瀏覽:
7,583
推:
19
回應:
0
2:08

團隊合作男女平權 合球運動正興起

2019-07-10
瀏覽:
3,231
推:
6
回應:
0

建立完整三級體制 守護新竹孩子的棒球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