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台中手工粉圓冰 第五市場咕嚕嚕粉圓冰

文字-A A +A

位在第五市場內的咕嚕嚕粉圓冰,在台中文學館旁不起眼的小攤販,人潮卻絡繹不覺,老闆娘堅持自己每天現搓粉圓,加上每天熬煮的綠豆、薏,以及非常古早味的透心涼洋菜凍,一袋滿滿的配料吃起來滿足又消暑,但價格卻是親民又實惠呀!老闆娘說所以食材堅持自己製作熬煮,降低成本,讓大家在掌聲想起的時代,還能夠品嚐健康清涼又消暑的美味。

咕嚕嚕粉圓冰用的是袋裝的喝起來看起來都超級古早味呀!讓小編我想起小時候放學後同學相約買冰的青春呀(淚  重點的重點是一袋竟然才30元就能吃到慢慢的配料,有時候小編我天氣太熱就買一袋來解決我的中餐,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呀!

咕嚕嚕粉圓冰的地址在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8-3號,聽說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哦!天氣太熱不想出門的讀者們不妨試試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6.22

秦嫚君

加入時間: 2017.06.22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後備軍人運動會 提升後備戰力

2017-07-09
瀏覽:
2,740
推:
0
回應:
0

超好吃台中手工粉圓冰 第五市場咕嚕嚕粉圓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