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區中芸漁港傳統龍舟熱鬧開幕家鄉亮起來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報導】

市長韓國瑜8日花蓮造勢活動,缺席了林園中芸龍舟開幕典禮,由副市長洪東煒代表參加,8日晚上由林園區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展開活動序幕。 高雄市副市長、民政局、及高雄市議員都蒞臨參加致詞,並肯定勉勵選手在練習期間所付出的努力,也一起與現場許多參與的民眾,在歡呼聲中揭開林園中芸漁港,傳統龍舟錦標賽點燈儀式及施放高空煙火,讓開幕儀式達到最沸騰的歡樂。副市長洪東煒表示:2019林園區中芸漁港共有67隊報名參加,對於30多年傳統龍舟一年一度的盛會,非常高興能參加,期許龍舟賽事順利,並祝福選手能延續傳統創出更好的成績,龍舟開幕賽的高空煙火秀,更是活動的亮點,煙火昇空燦爛繽紛,現場民眾驚聲連連,讓中芸漁港在煙火的點綴下,更添美麗。

去年林園龍舟錦標賽,冠軍是由林園體育會拔得頭籌,亞軍土撥鼠龍舟隊,季節是臺灣國際造船隊,2019年開幕賽,暫時由太子隊領先,其它如陸戰99旅及高雄鐵人…隊也來勢洶洶,那個隊伍能抱回冠軍及獎金,大家拭目以待,相信會對2019的傳統龍舟比賽,帶來精彩刺激的賽事演出。

美中不足的是主辦單位,在開幕龍舟比賽時,在賽事河道沿岸沿途放置了煙火小盒炮,並且未事先管制,待眾多民眾紛紛在沿岸聚集準備觀看開幕賽後,才沿河道放置煙火小盒炮,未事先管制欠缺考量民眾安全,開幕龍舟賽開始,工作人員沿途點燃盒炮時,讓許多民眾對於突來的狀況,牽著小孩忙亂的走避不及,若造成跌倒受傷都會造成活動的缺憾,現場民眾反應希望高雄市政府主辦單位,在安全的規劃考量能再多加注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30

李彥儀_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30
267則報導
25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園區中芸漁港傳統龍舟熱鬧開幕家鄉亮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