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學子推甄放異采 感謝助學人一路相伴鼓勵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學子推甄放異采

感謝助學人一路相伴鼓勵

 

  雲林家扶學子今年學測中,個人申請入學更是屢傳捷報,雲林家扶特別贈送象徵祝福的御守、學業順利的文昌筆,勉勵持續精進,更感謝助學人一路相伴雲林家扶的學子。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繁星的蔡依珊錄取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如今學測中余品詮-台北大學電機系、張浚鈺-中山大學化學系、李志翔-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許乃懿-清大資工系,肯定家扶學子~嘛是金嗷讀冊。


雲林家扶特別贈送象徵祝福的御守、學業順利的文昌筆,勉勵持續精進,更感謝助學人一路相伴雲林家扶的學子。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說:余品詮甄試台北大學電機系朝理想邁進,家中排行老大,求學過程一直維持著優異表現,為了能夠實現生涯計畫,也願意打工賺錢,延續喜好的理想。還有錄取中山大學化學系的張浚鈺感恩阿嬤扶養,用表現讓阿嬤放心高興,祖父母養育長大的浚鈺,年邁祖母需靠助行器行走,祖父去年發生車禍後體況愈下,浚鈺考上國立大學更是不辜負年邁的祖父母期待。


家扶社工督導與扶助童討論未來升學規劃,透過經驗的分享期許扶助童逐夢踏實往成功邁進。

  家扶歐厚成督導以【翻轉未來,還能為健康把關】來形容蔡依珊,甄試上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的依珊父母離異,父親單獨扶養兩姐弟,依珊一直保持第一名勵志考取藥學系,期待未來能當上藥劑師改善家庭經濟困境,更期待有天能翻轉自己的未來。還有甄試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的李志翔以『先把工作找起來,讓阿嬤安心』,志翔從小就由阿嬤照顧生活,父親忙於一家老小生計。阿嬤已經70多歲,仍舊不放心志翔升學之路,體恤阿嬤選讀國防大學來減輕家中負擔更保障未來就業,不讓阿嬤繼續操心。而期待能改變世界的許乃懿甄試清大化工系,雲林家扶表示:乃懿高中就讀數理資優班,母親辛勞照顧讓乃懿開始思考怎樣是對人有幫助對社會有所貢獻,同時對材料科學有相當程度的興趣,期盼未來的所學與興趣,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更進步。


社工老師為雲林家扶學子打氣加油,成為雲林家扶學子求學路上最強的後盾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家扶學子以優異成績感謝來自四方的支持與協助,「有社會善心的支持與陪伴,家扶兒才能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讓大家看見,讓這些孩子勇於翻轉未來。」今年家扶兒有162個高中職畢業生,而7、8月的統測與指考會期待更多好消息分享,而每學期近500名的高中職與大專生助學金,更期盼您持續關注支持~讓雲林家扶兒安穩就學。


家扶學子以優異成績感謝來自四方的支持與協助,有社會善心的支持與陪伴,家扶兒才能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讓大家看見,讓這些孩子勇於翻轉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學子推甄放異采 感謝助學人一路相伴鼓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