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又見鳳山溪半夜偷排廢水 市議員李雅靜摸黑直播

文字-A A +A

  [記者高雄報導]昨(17)日半夜又發現惡劣廠商將廢污水偷排進鳳山溪情形,正值國民黨鳳山立委初選期間,拜票忙碌一整天的市議員李雅靜接獲民眾舉報電話,馬上趕赴位於鳥松區美山路70巷附近的現場,當場通報環保局人員前來採樣,並不顧自身安危摸黑在現場開臉書直播。

  李雅靜指出,鳳山溪被偷排廢水、污水情況頻生,她在之前已多次在偷排現場開直播,引起媒體報導及鄉親關注。後來,市府環保局雖對偷排廠商開罰,但廠商似乎不在乎,所以昨天深夜繼續發生偷排廢污水事情。

  目前是中山大學環工所博士候選人的李雅靜表示,之前鳳山溪偷排事件大多發生在下大雨的時候,偷排的廠商似乎心存僥倖,想利用大雨把排進鳳山溪的污水沖刷掉痕跡,以為可以「雨過污無痕」,但還是被抓到了。昨天是間歇性大雨天候,在半夜竟然又發生偷排廢污水情形,不肖廠商這種罰不怕、心存僥倖心態實在可惡。李雅靜督倨環保局拿出霹靂手段,來遏止這種惡劣的偷排行為。

  李雅靜表示,她是土生土長的鳳山女兒,把鳳山溪視為最珍貴的母親河,她屢次奮不顧身的保護鳳山溪,是天經地義的事。李雅靜強調,她不喜歡口水戰,只以實際行動來守護最摯愛的鳳山及鄉親權益。在初選民調最後一天,李雅靜懇請鄉親今晚務必在家,幫她顧這通重要的電話,顧住正港的鳳山女兒,讓李雅靜繼續全程守護鳳山。

又見鳳山溪半夜偷排廢水

又見鳳山溪半夜偷排廢水

李雅靜半夜獲報立即趕赴現場並通報環保局採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惡劣!又見鳳山溪半夜偷排廢水 市議員李雅靜摸黑直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