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瓦斯女力崛起 傳統瓦斯行變科技化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台中報導〕隨著一例一休上路,人事成本提高,有許多行業大喊吃不消,其中又以傳統鋼瓶瓦斯產業被迫走上高齡化,預期未來將愈來愈難找到瓦斯配送人員。為此,旺來瓦斯搶先自北歐挪威引進輕量防爆複合材料瓦斯桶,瓶安桶不僅安全性提升,造型更是時尚、輕巧,除此之外,打破傳統框架,特別與「胖達咖啡」跨界合作,以全新面貌「旺來生活館」在台中市北區正式開幕,開創全新型態瓦斯行的經營模式,同時也完成APP建置,透過手機即可叫瓦斯,複合式服務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體驗!

「旺來生活館」除了延續旺來瓦斯首創的瓦斯自取服務,現場還提供咖啡輕食與優選家品讓消費者選購。未來館內的生活講堂,也將不定期推出系列講座與食演活動,這一次旺來瓦斯,不僅要讓來店自取的顧客感受到便利服務,也希望透過複合式的經營,讓大家感受不同的瓦斯服務與生活型態!另外,因應現代「宅經濟」需求,更為提升服務品質,「旺來瓦斯」完成APP建置,透過手機即可叫瓦斯,翻轉民眾叫瓦斯的習慣,也再創傳產轉型典範。

旺來瓦斯董事長李昌明表示,以往換瓦斯桶,總讓媽媽們「心驚驚」,旺來獨家引進挪威Hexagon Ragasco複合材料,堪稱最安全的桶裝瓦斯「瓶安桶」,以航太高科技太空梭巡弋飛彈技術製作,重量僅傳統鋼瓶的一半,耐壓強度比傳統瓦斯鋼瓶更嚴格且防爆。

旺來瓦斯代表業務陳文義表示,台灣氣候潮濕多雨,傳統瓦斯鋼瓶容易受潮生鏽、增添氣爆風險,旺來瓶安桶重量僅傳統鋼瓶瓦斯一半,外型時尚且防爆,半透明瓶身,肉眼就能看見瓦斯的殘量,免去瓦斯沒了才叫的困擾,且瓶身永不腐蝕。

傳統瓦斯行業因鋼瓶較重,多由男性搬運到府安裝,但長期搬運也容易造成職業傷害。旺來瓦斯配送師Janc表示,10公斤的空桶只有5.5公斤,而鋼桶空桶就要22公斤起跳,重量上差很多,非常輕巧;旺來瓦斯配送師Ling表示,瓶安桶對女生配送師來說,是比較輕鬆的。在旺來瓦斯台中門市隨時可看見扛著瓦斯桶進出的「瓦斯妹」,顛覆一般人對瓦斯工人的印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26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旺來瓦斯女力崛起 傳統瓦斯行變科技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