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月餅讓家扶兒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哇!真的太好吃了!」,家扶兒稚嫩的臉龐上,展現出幸福洋溢的表情;家扶基金會感謝陳成添議員、江茂貴先生、育成同濟會、中美和石化、崧湯與倍蒂雅汽車旅館,捐贈220盒中秋月餅,讓家扶扶助的清寒家庭,能夠吃到溫暖的愛心月餅,提早歡度中秋佳節。

經濟不景氣,社福單位接受來自各界的愛心資源也相對減少,許多清寒家庭只能為生計而打拼,使得孩子沒有辦法體會「歡度中秋節」的快樂,甚至沒有機會吃到一口月餅。台中市議員陳成添發起愛心月餅募集,於中秋節前夕向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愛的小舖」購買250盒中秋月餅,昨日贈送家扶,只為了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

陳成添議員助理呂明聰與育成同濟會張松路會長表示,看到小朋友手上拿著月餅,且品嚐到美味的中秋月餅,咀嚼著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心意,使他真切的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而孩子們的開心笑容,更讓他覺得無限的滿足與幸福。

家扶基金會扶助國內清寒家庭已60年,在兒童少年家庭扶助服務、兒童保護、兒童少年寄養服務中,社工員扮演著關懷、支持、教育、溝通協調、引導等重要角色,讓扶助之清寒家庭能獲得適時協助;每年在中秋佳節時分,總能收到來自各個角落所贈予的月餅與祝福,都讓扶助家庭感受到社會濃濃的溫暖與感動,相信今年受助家庭在中秋月圓人團圓的佳節裡能品嘗到社會滿滿的愛與濃濃餅香,內心想必是特別溫暖。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表示,感謝陳成添議員與社會各界的愛心,讓家扶兒有機會於佳節前夕品嚐到中秋月餅,深深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孩子們也期待長大後,同樣有能力幫助其他的小朋友,讓這份愛的暖流,持續在這個互助社會裡不停循環轉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月餅讓家扶兒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