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除蔣介石圖騰遺毒,根除鄭惠中打人事件!

文字-A A +A

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台灣教師聯盟共同聲明

剷除蔣介石圖騰遺毒,根除鄭惠中打人事件!

    驚聞最受台灣人支持的鄭麗君部長,在一場餐會中遭到一位過氣藝人鄭惠中突襲。我們除了嚴厲譴責之外,更要求執政者必須將之視為重要國家安全事件處理,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國家高階人員,直接在國家領土上遭到暴力攻擊,不予強有力嚇阻,恐後患無窮。

鄭惠中以一個過氣藝人,為何斗膽如此作為?我們看到,她也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可以直接連結成中國共產黨的台灣分支,台灣各項社會紛擾事件都不會缺席的一個強烈爭議性組織。這場攻擊,攻擊的是台灣本土政權的權威性和合法性,舉的旗子是「…因為廢除中正紀念堂…」,後面支持她的力量就是全心要併吞台灣的中國!

這事件,提醒台灣的轉型正義還有一條很艱困的道路要走,代表暴力威權的蔣介石圖騰遺毒一定要加快、加速徹底剷除,台灣人民心中的白色恐怖警總陰影才會消褪,過氣鄭惠中打人的事件才不會再發生。

 同時我們也要向蔡英文總統報告,您這幾天說「面對霸凌者,越是怯弱,他們會越囂張。這一代台灣人有一個歷史使命,就是要維護台灣民主不受威脅。守住台灣這座民主燈塔,是世界共同的期待…」,又說「台灣面臨新的挑戰,當年民主前輩們有多勇敢,我們就要比他們更勇敢,不能讓民主自由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上流失掉!」我們將這幾句話放在心裡,視成您對台灣人的再承諾。再者,這個月您對中國以強硬態度回擊,您的民調即大幅躍昇10%以上,可見台灣人民何等期待您強勢帶領大家對抗意圖噬吞台灣的中國!如果您以實際行動的魄力,全力支持鄭麗君部長剷除凱道廟大銅像圖騰,台灣人民也將全力支持您贏向202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剷除蔣介石圖騰遺毒,根除鄭惠中打人事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