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遙遠的祝福 大陸企業響應雲林家扶「幸福穀倉」計畫

文字-A A +A

送上遙遠的祝福

大陸企業響應雲林家扶「幸福穀倉」計畫

 

  雲林家扶中心北港服務處進駐北港地區服務海線家庭五年多,去年12月底開始在新館試營運,服務北港、水林、四湖、口湖…等沿海偏遠鄉鎮的經濟貧困家庭,在地服務精神深得社會善心人士及企業好評,22日由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帶領來自中國大陸的「繽紛童年」、「杭州臺旺公司」、「廣州臺旺公司」…等企業,響應北港服務處「幸福穀倉」計畫,捐贈建館基金給雲林家扶中心,期許北港服務處的關懷服務能更深入沿海地區弱勢貧困家庭及兒童。

感謝企業蒞臨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並響應支持幸福鼓倉計畫,捐贈建館基金給雲林家扶中心。

 

  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同時也是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副主委陳麒升表示:來自中國大陸的繽紛童年、杭州臺旺公司、廣州臺旺公司,主要銷售商品是孕婦及嬰幼兒營養品,長期以來相當關注嬰幼兒的食品營養安全,耳聞雲林家扶中心在台灣從事兒童少年服務工作已有50年的歷史,以及北港服務處在沿海鄉鎮地區在地深根的服務精神,藉由來台洽談業務的機會,特地前來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新館進行參訪,了解台灣沿海鄉鎮貧困家庭的經濟困境,以及兒少學習資源普遍匱乏的問題,希望能為台灣的弱勢家庭兒少帶來一點幫助。

 

  繽紛童年董事長鄭志鈺女士表示:中國大陸長期以來對於婦女及嬰幼兒的關注議題,習慣由政府來解決改善,不像台灣有像是雲林家扶中心這樣一個服務多元且深入貧困鄉鎮的民間團體,可以彌補政府所無法提供到的福利服務,十分肯定雲林家扶中心扶幼濟貧、在地關懷的精神,因此今天特別來到北港服務處,除了響應「幸福穀倉」計畫捐贈建館基金之外,將來也會長期提供雲林家扶扶助家庭所需要的經濟或物資援助,讓沿海地區的貧困家庭兒少,也能感受到來自對岸的關懷及祝福。

繽紛童年董事長鄭志鈺女士至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參訪,肯定家扶對弱勢家庭的服務。

 

  雲林家扶中心督導王耀慶表示:感謝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來自中國大陸的繽紛童年、杭州臺旺公司、廣州臺旺公司…等企業,為雲林家扶中心所幫助的弱勢家庭兒童帶來遙遠但熱情的祝福,也為北港服務處新館注入一股全新的服務能量,希望能服務更多沿海鄉鎮的貧困家庭及兒童,在寒冬之際也能感受到來自善心企業及社會大眾的愛心。

雲林家扶感謝感謝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來自中國大陸的繽紛童年、杭州臺旺公司、廣州臺旺公司…等企業蒞臨參訪,為雲林家扶中心兒童帶來祝福及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送上遙遠的祝福 大陸企業響應雲林家扶「幸福穀倉」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