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歲末關懷團圓饗宴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楊春娥率領眾會姊妹們一同揭序關懷歲末團圓饗宴。(記者議續/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於昨(20)日晚間假台南桂田國際廳舉辦「關懷歲末團圓饗宴」,春節將屆,協會為了讓單親媽媽提前感受過春節氣氛,會長楊春娥與會姐們及各單位熱心贊助支持共同響應這場有意義的愛心活動,席開百桌,希望藉由這場有意義團圓的餐會,讓單親家庭感受各界的關懷。

圖文:會長楊春娥頒發感謝狀予市議員李中岑、林燕祝、黃麗招及安平區區長賴青足等協辦單位。(記者議續/攝)

會長楊春娥表示單親媽媽獨立教養兒女的是非常辛苦的,對於這一群堅強勇敢獨立教養兒女的媽媽們,心中有愛與社會支持力量是給予她們最大的安慰與鼓勵,期望能繼續勇敢的追求人生目標。社會福利資源是有限的,無法完全照顧到每位弱勢鄉親,新年團圓餐可以說是難得的一餐,單親家庭倍極辛苦,但是在眾多善心人士和團體的號召下,才能有辦法辦理如此具有意義的活動。 

圖文:昨晚蒞臨貴賓導演黃朝亮(寒單作品)分享電影製作心得。(記者議續/攝)

昨晚活動除了準備五星飯店的豐盛佳餚饗宴、參加者每戶領有現金紅包1000元、精美禮品及準備摸彩活動且獎項非常豐富(有現金、電烤箱、微波爐、寢具用品、精美化粧品禮盒、時尚外套、保暖毛毯、電影票...等)。在歲末之際讓大家開心帶著滿滿的禮品回家,晚會活動一開始由會姐們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歌唱著「我們都是一家人」,正是蘭馨的宗旨女人幫助女人、成就女人的心情,並熱情表演著快樂舞蹈,讓在場的每一位媽媽和兒女們感染著歡樂氛圍及暖暖的愛。現場也邀請多位藝人共襄盛舉一起響應,有黃上(小伍佰)演唱著搖滾快版~挪威的森林、癡情玫瑰花、你是我的花朵,現場帶動唱讓大家一起嗨翻天,還有黃朝亮導演、吳震亞導演、田宗玄製片及馬來西亞來的變臉秀一起參與活動並宣傳電影預告片及拍片心得,他們也鼓勵著這些家庭能朝著自己人生目標勇往直前、張文雄個人表演著悅耳動聽的手風琴..等,整場活動不冷場並在大家笑聲滿滿間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圖文:晚會中田宗玄製片、導演吳震亞說明人生目標勇往直前。(記者議續/攝)

安平區長賴青足有感而發表示,單親不代表弱勢,但需要社會多點關懷,感謝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特別關懷安平區,深刻感受住在安平區真幸福!單親女性在職場工作不易要身兼數職更加困難,而關懷單親家庭的善心需建立社會脈絡支持系統,以提供這些家庭身心正向心理支持,感謝各單位熱心贊助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蘭馨交流協會用「愛」來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不僅準備五星飯店的晚宴饗宴、精美禮品,更用「五心」蘭馨有心、大家用心、發揮愛心、真心相待、呼咱足感心的態度來為社會注入更多愛心及能量,讓辛苦的母親們在歲末感受蘭馨協會與社會的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歲末關懷團圓饗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