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長郭信良率領議員春節勞軍慰問活動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中)率領議員前往北門區第一一岸巡隊慰問。(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臺南市議會昨16日上午由議長郭信良率領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蔡秋蘭、林易瑩、陳碧玉、陳秋宏與楊中成代表市議會,前往北門區第一一岸巡隊等地進行慰問,議員們代表市議會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並致贈慰問金祝賀春節愉快。

臺南市議會昨16日上午前往北門區第一一岸巡隊、官田區陸軍步兵第203旅與東區臺南憲兵隊致贈春節慰問金,由第一一岸巡隊黃智邦隊長、陸軍步兵第203旅孫志豪旅長與臺南憲兵隊李佳勳隊長分別代表接待與簡報。北門區主秘陳秀嫣、官田區主秘許芳榮、東區區長陳勝楠、臺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何全長與專員葉東生,亦陪同議會勞軍慰問。

圖文: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中)率領議員陳秋宏(右2)、陳碧玉等人至官田區陸軍步兵第203旅慰勞活動。(記者議續/翻攝)

議長郭信良在步兵第203旅的座談會上勉勵役男盡快適應部隊生活,在部隊訓練的課程中好好學習,鍛鍊自身的能力,如有特殊專長者亦能在部隊裡貢獻所學,當兵過程雖然辛苦,但所投入的努力將會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圖文: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中)率領議員林易瑩(左3)、楊中成等人至臺南憲兵隊慰問。(記者議續/翻攝)

議長郭信良表示,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對於國軍弟兄平時積極訓練、保家衛民,恪盡職守不畏辛勞的為國家付出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並藉著一年一度的春節敬軍活動致贈慰問金,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春節佳節愉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市議長郭信良率領議員春節勞軍慰問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