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是好人還是壞人?核四選址在斷層多的海邊?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日治時期的官殺荷治時期的人?近有印尼海嘯,遠有日本海嘯造成核能廠損壞產生輻射問題!?

台電說詞?核四選址安全?

        立法委員陳歐珀及陳曼麗針對核四選址問題於2018年12月26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海洋大學李昭興教授及台灣大學地質科學系陳文山教授,官方代表有經濟部國營會簡豐源、原能會張欣處長、台電核技處處長張武侯、地質調查所、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也出席!

面對核四選址活動斷層疑慮?

      台電處長張武侯對活動斷層的採樣,卻提出如此的驚人譬語[門口有個人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一定假定是壞人!............台電採用3萬7千年的數據,符合美國3萬5千年沒有活動的規範]?

       陳文山教授嚴厲回應[核四在選址時候取了兩個樣本,一個是3萬5百年,一個是3萬7千年。台電採用3萬7千年的數據,說符合美國3萬5千年沒有活動的規範,這說法是錯的。如果你挖到一個寶箱,裡面有清朝的錢幣還有漢朝的錢幣,你一定會判斷這個寶箱是清朝的時候被動過。漢朝寶盒絕對不會有清朝的錢幣!所以要採用地質資料,當然是要採用最近的活動資料,不能用比較老的活動資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電是好人還是壞人?核四選址在斷層多的海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