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抹煞了、我永鎮始終在這裡!

嵌入:
文字-A A +A

○我永鎮對桃園市民做過的努力請不要抹煞了、我永鎮始終在這裡!

[ 記者 彭 可 桃園報導 ]12月2日(星期日)

黃永鎮說:自跟隨父親進入國會服務以來,投入公共事務已經將近二十年,經歷了民進黨的大起大落,也輾轉征戰了大江南北,有幸近身感受許多前輩的風采,他們的毅力、決心與勇氣,鼓舞了年輕的他;很幸運的能與許多優秀的政治工作者一起打拚,讓他有氣力可以持續紮根基層,為守護鄉土而努力。

他慶幸,在民主最艱辛的時候,沒有選擇容易的道路,更堅定、在民主充滿挑戰的關鍵此刻,他願意為故鄉桃園奉獻己力,廿年來永鎮始終在這裡!

○手稿父親 黃宗源

永鎮是個熱情精力充沛的孩子,成長過程中,我們父子因為個性相似,有一些摩擦跟衝突,這十幾年來,我們摩合的很好,也能夠互相理解,相信每個家庭中,都免不了會有摩擦,但親情跟互相的理解尊重,都能讓摩擦成為小插曲,身為一個父親,我要跟大家報告,永鎮現在不但是一個熱心稱職的政治工作者,更是讓我驕傲的好兒子,對於外界的關心批評,我和永鎮除了感謝也向大家表達歉意,希望有心人士的重提舊事,不會抹煞我跟永鎮對桃園市民做過的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請不要抹煞了、我永鎮始終在這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