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除消防栓上的凸出橡皮墊!事前危險的排除,減免消防隊員奔波的辛勞!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事前的防範處理能減少後續的傷亡產生,勞動消防隊出動傷患的運送以及警察人員做一大堆的筆錄,延伸的民刑事法院的工作!

       進入高雄六龜大橋前的道路上,名為太平路上有一消防栓的人孔蓋,凸出的橡皮墊,旁邊的店家表示,因為人孔蓋的密合度不夠,車輛經過的輾壓的噪音,造成無法安眠,好意地將輪胎皮墊在人孔蓋,以減少噪音的產生,讓居民能安靜且優良品質的睡眠!

         民眾見到凸出的橡皮會另外造成公共的危險,即電119消防隊,不到兩分鐘,消防隊人員即到現場!

       張姓消防隊員表示消防栓是自來水公司設立的,立即向店家借用剪刀,剪除多餘的橡皮輪胎,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的工程車路過,一條道路如何使用能太平?路面佈滿各項的人孔蓋有自來水,電力公司,電信單位,瓦斯單位等等,這些人孔蓋的設計及旁邊路面平整都影響用路人的安危及居民的生活品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剪除消防栓上的凸出橡皮墊!事前危險的排除,減免消防隊員奔波的辛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