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珊因土地流失為下一代守護土地而出力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從小見母親家鄉的土地被剝奪,也參與反美麗灣的開發案,繼續守護並留住祖先流傳的語言、文化、土地。

       陳珊珊表示身為女性且為媽媽對土地的情感,不容流失及被汙染,她表示某條溪流已被汙染及鄰近垃圾掩埋場未處理好,老一輩的只能默默地忍受,無力出來,希望更多的年輕人出來守護,大地為母,滋養眾生之處,良好的水質及乾淨的土地,才能產生出優良的果實,對人們健康才會有利!

       以部落主體性爭取土地活用與自產銷,積極協助部落年輕化,組織持續發展,以部落的需求跟條件,創造就業誘因,與文教單位共同發展在地產業,提供多元活動平台與企劃內容,增加年輕人發展機會,與縣政單位合作重整台11線觀光資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陳珊珊因土地流失為下一代守護土地而出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