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家扶歲末送暖園遊會告急 懇請您大力推廣與協助

文字-A A +A

       「島嶼無懼 追夢無懼」歲末送暖園遊會將於12月09日舉辦,當天縣政府廣場前會將有精彩的表演與摸彩、豐富的愛心攤位。而針對縣內逾350戶、650名弱勢兒少,除了發放園遊券與民生物資外,每戶亦將獲得心願禮物-法蘭絨毯一組,期能陪伴弱勢家庭渡過寒冬。然送暖起跑近一個月,愛心攤位登記僅20多攤,與計畫的80攤有很大距離,心願禮物與園遊券認捐狀況更不理想,恐使部分家庭無法蘭絨毯與園遊券可領取,在此懇請社會大眾一同加入協助行列,讓弱勢家庭能一齊同樂、讓孩子們在寒冷的夜裡,安心且溫暖的入眠!

        「爸爸,家扶園遊會快到了,我們可以再一起出去逛逛,我好期待喔!」、「阿嬤,老師說這次會給我們很暖的毯子耶,這樣我晚上就不用睡到發抖了!」,家扶園遊會一直是弱勢兒少非常寶貴、少數能與家長同樂的機會,而每年歲末,亦會精心準備心願禮物給經濟弱勢家庭,在寒冬中注入暖意。此外,園遊會活動中,也特別規劃聚焦活動,廣邀社會民眾一同正視弱勢家庭的需求,本次主題「島嶼無懼 追夢無懼」,便是希望兒少不會因家境與地域受限,而忘了築夢、追夢的重要。

        園遊會已進入最後一個半月倒數,然活動所需的經費、愛心攤位、心願禮物、園遊券、摸彩品等募集進度,與計畫有很大的差距,恐影響到活動之籌備。在此,廣邀各界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活動順利於12月9日進行,帶給澎湖弱勢家庭與社區民眾一同歡度美好且充實的早晨,並以行動鼓勵弱勢兒少勇敢追夢!

        誠摯邀請各界認捐心願禮物、贊助活動經費(捐款10萬元以上為主辦單位、5萬元以上為協辦單位、3萬元以上為贊助單位。)、設置園遊攤位、認購園遊券。有意捐款贊助者,可利用劃撥、轉帳、信用卡或線上。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歡迎來電洽詢,連絡電話06-9276432,傳真電話06-9274624。  捐款劃撥帳號:04560844    (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家扶歲末送暖園遊會告急 懇請您大力推廣與協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