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頒發近600萬助學金 學子精湛花式調飲,調出人生新優勢

文字-A A +A

    高中大專生助學金頒發典禮,提供學子穩定就學,鼓勵專精提升迎向精彩人生,幫助高中職生286名與大專生285名,共571位學子,頒發近600萬元助學金,家扶學子無後顧之憂的迎向專業技能與知識學習,為人生建構優勢的新舞台,在各界的贊助與加持,學生們有專業級調酒秀還有甄選進入台大的新鮮人,用表現實際感謝找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雲林家扶舉辦助學金典禮,共頒發近600萬元助學金,幫助高中職生與大專生共571位學子,能有穩定的學習環境。

  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感謝:雲林縣政府秘書長黃玉霜、立委張麗善、社會副處長陳怡君、虎尾鎮長林文彬、佳聯有限電視許恆慈董事長、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雲林家扶扶幼委員蔡銘貴及台南回社慈善會蔡有德常務理事…等代表各界出席打氣。與榮獲5張餐飲證照的技職績優生大三的李浚懋同學表演花式飲料調製,與來賓一起加入積極、勤奮、勇氣、堅持、助學金、陪伴、鼓勵與自信等元素,調製專屬飲料散發繽紛色彩,為弱勢學子挹注資源與能量,鼓勵學子安心就學、持續的努力、多元的學習、發揮潛能,以增強其優勢的競爭力。

 

雲林家扶受扶兒童李浚懋同學共榮獲5張餐飲證照,展現學習成果,帶來精彩的花式飲料調製表演

   雲林縣政府秘書長黃玉霜表示:「家扶中心一直是照顧弱勢孩子一個安定的力量,看到這麼多學子相當的努力地提升自我,相信在家扶的陪伴下,弱勢學子也會出頭天,變成支持社會的正面能量。」助學金典禮,在雲林家扶台西希望教室烏克麗麗及媽媽非洲鼓表演揭開序幕。各界貴賓一起出席為雲林家扶高中大專生加油打氣,特別感謝台灣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台南回社慈善會…等單位的長期關注弱勢兒少的就學,讓家扶得以頒出近600萬助學金,此為支持571位經濟弱勢學子繼續努力奮發向上的最大動力來源。


     與會來賓與家扶學子一同調製蝶豆花飲品,象徵為家扶學子挹注學習資源與能量,勇於面對未來挑戰。

   立法委員張麗善表示:「雖然這些孩子生活面臨困境,仍舊非常勤奮努力,值得讚與肯定,在雲林家扶的陪伴下,相信這些孩子的未來無可限量,也感謝各界的照顧與支持。」今年雲林家扶優秀學子中,就讀台灣師範大學藝術史研究所東方組的詹佩瑜同學,曾面臨喪父、就學失去目標的低潮,最後再重新站穩腳步找到自己的方向,與大家分享勉勵。還有今年台大新鮮人李虹霏立志也要成為社工服務弱勢族群、即將就讀海洋大學海洋觀光管理系的祝若馨、考上高雄科技大學應用德語系的黃劭婷,表現優異,未來都將會是專精提升,迎向繽紛人生。


 立法委員張麗善(左)與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右)給予李浚懋同學讚賞與肯定,期待家扶學子能在未來發光發熱。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今年中心發給571位高中職大專生助學金,總計將近600萬元的助學金,雖然付款壓力沉重。但中心秉持著孩子的就學不能等。感謝社會善心對雲林家扶助學金的挹注,提供學子們從不間斷的支持和鼓勵,讓弱勢學子們不因家庭困境學習受限,讓學子們可以全心地探索其潛能進而發揮其優勢,讓家扶的學子更有自信地建構未來人生的優勢舞台。」

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中)感謝社會善心對雲林家扶助學金的挹注,提供學子們從不間斷的支持和鼓勵,使其能安心就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頒發近600萬助學金 學子精湛花式調飲,調出人生新優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