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見幸福助學金頒發典禮

文字-A A +A

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助南投家扶12萬元助學金

彰化縣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捐贈南投家扶中心12萬元,共60位學童受惠,並於8月18日(六)於南投家扶中心七樓禮堂舉辦「育」見幸福助學金頒發典禮,會長勉勵受獎的學童們不要害怕艱難,若遇到問題要勇敢的找出方法解決問題!另鼓勵多元學習,放大自身優點,開啟多樣可能!受獎學童亦回贈手作感謝卡,感謝叔叔阿姨的支持與幫助讓孩童能安心讀書,現場氣氛隆重溫馨。

    此次助學金典禮感謝國際獅子會300-C3區前總監蕭文龍、彰化育達國際獅子會會長賴建旺、彰化縣育達慈善會會長曾藍慧及彰化育達獅子會前會長廖明輝等多位會友都前來勉勵學子。彰化縣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在地方長期默默耕耘並贊助各社福單位,更大力幫忙南投家扶的弱勢家庭們,自民104年開始捐贈南投家扶助學金迄今,每年提供約12萬元之助學金,用意在鼓舞弱勢家庭的學子們不畏貧苦!此次受獎學童中,有近達50%為單親家庭,另有18%為隔代教養或因重病而影響生計者,能見多數家庭有勞動人力不足之情形,是故間接影響家中經濟與學童們的生長教育環境,正逢開學期間而這群孩童因為有此次助學金,得以採購學用品書籍費等支出,讓求學之路更加沒有負擔的認真學習。

    南投家扶主任魏季李表示:「教育是脫貧的基礎,也是翻轉人生的機會,家扶中心感謝彰化縣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長期贊助、支持中心與弱勢家庭的學童們,讓他們不因經濟匱乏,而放棄對學習的熱情!」獅子會及慈善會更期盼能鼓舞著更多社會大眾有心進行投入、參與其中,願這份感動如同亮光,擴散到社會每個陰暗需要被關懷的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育」見幸福助學金頒發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