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善念付諸於行動 魏嘉賢市長獲家扶表揚10年認養人

文字-A A +A

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及扶幼工作的花蓮市魏嘉賢市長,獲家扶基金會頒10年認養人,魏嘉賢市長表示,所有的任務都樂於擔任,只想再為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也期盼能有更多人加入認養行列,幫助更多孩子翻轉他們的未來。

花蓮市魏嘉賢市長長期認養國外孩童,自民國96年起扶助家扶國外孩童,也在102年加入花蓮家扶中心扶幼委員行列,在擔任市長及參與公益活動期間,發現許多弱勢家庭需要各界伸出援手,包括家庭只能用「家徒四壁」形容、家庭功能失常、兒童保護、多元貧困等議題,這些對於孩子而言,生活與身心都非常辛苦。鑑此,魏市長經常帶領市府團隊及號召各界做公益,協助花蓮在地弱勢家庭及孩童,更在花蓮家扶許多活動中率先響應協助家扶推展許多扶幼工作。

魏嘉賢市長提到,「我和妻子在交往期間就加入家扶認養人,轉眼已成為10年認養人,在這段期間我常收到孩子來信,了解孩子近況,其中一位認養童即將大學畢業,並與他分享想成為建築師為當地建設遮風避雨的房子。」此外,魏嘉賢市長也表示他知道自已雖盡的是棉薄之力,但正幫助著孩子慢慢成長茁壯,心裡感到很溫暖,會持續堅持當認養人,扶助在困境中的孩子,讓他們能感受社會的溫暖,努力勇敢的成長茁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讓善念付諸於行動 魏嘉賢市長獲家扶表揚10年認養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