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代表我的心 偉哲偕企業贈愛做公益

文字-A A +A

鳳梨代表我的心 偉哲偕企業贈愛做公益

望家扶兒 “旺”子成龍 “旺”女成鳳

    立委黃偉哲今日偕同中石化副理莊俐琴至家扶基金會南台北中心捐贈1萬斤台南鳳梨捐贈給全台六個家扶中心,分送給弱勢家庭食用並加碼捐贈10萬元善款給南台北家扶幫助弱勢孩子不遺餘力,希望將幸福帶給受助家庭,更把台南在地好鳳梨的滋味分享給弱勢家庭,甚至拋磚引玉額外捐贈十萬元善款協助南台北家扶幫助弱勢孩子穩定就學,家扶南台北中心主任王金敦及扶幼委員嚴善慧則特別回贈感謝狀感謝立委及企業的愛心。

 

    黃偉哲立委說:「家扶基金會長期關懷貧困家庭,是台灣社會溫暖的力量,我一向肯定而且敬重家扶同仁的辛苦付出。」黃偉哲說,這次邀請中石化公司一起參與愛心捐贈活動,也得到正面回應,特地收購台南關廟、新化等地的鳳梨,捐贈到家扶全國不同據點,讓全台灣的受助家庭都能在「領扶日」一起品嘗台南在地的美味。這次的捐贈不但有益於台南的鳳梨農,更能將食物送到有需要的家庭手上,我們覺得很有意義。

 

    南台北家扶王金敦主任表示:「南台北家扶長期扎根台北都會地區扶幼工作逾54年,扶助人口每年節節攀高,今年在資源整合及組織調整考量下,服務版圖擴大服務台北市全區12個行政區域,受扶助貧困兒童及其家庭已高達1,500戶2,500童,且不間斷地持續增加中,中心秉持「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哪裡」的服務理念,特別感謝黃偉哲立委看到弱勢孩子的需要,更照顧台灣的農民,捐贈鳳梨讓家扶孩子食用更挹注十萬元善款作為扶幼基金,我們感謝所有的認養人、捐款人、贊助單位、個人及企業、社團等夥伴,因應幅員擴展、經費缺口的壓力與限制,黃委員捐贈的善款,將用在中心扶幼工作上,幫助有醫療、家庭重大事件之急難所需,也希望社會大眾多多協助,支持家扶在兒童及少年生活、教育提升的服務與方案推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鳳梨代表我的心 偉哲偕企業贈愛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