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代言「春色.蔓延摩登派對」大展JAZZ風

文字-A A +A

許雅涵代言春色.蔓延摩登派對大展JAZZ

[新竹市]整合2009春夏國際新品以及LOEWE年度最受矚目訂製服巡迴活動(全國第一場新品發表會),共同舉辦上市發表會,提供給貴賓尊榮服務。ONLY VIP商品(獨家、限量品)活動即日起於新竹大遠百1樓國際名品區展出。

展出的精品名牌有:LOEWE、BURBERRY、COACH、OMEGA、TISSOT為展現「春色.蔓延摩登派對」的優雅風情,貴賓們不但可享用精緻茶點,主辦單位在現場還邀來有「音樂全能小歌手」之稱_「許雅涵」~現場演奏優雅爵士薩克斯風與多首JAZZ名曲,讓貴賓融入猶如童話般的甜美幻境與華貴的JAZZ風。

家學淵源於JAZZ的許雅涵,父親blue與母親宋甜兒,不但是國內JAZZ界的精英也是名唱片製作人。許雅涵自6歲起便參與其父親blue老師所創立的「漂兒爵士樂團」於文化中心.總統府長期JAZZ演出,是國內最年輕的JAZZ薩克斯風手和JAZZ鋼琴手。

長相可愛的許雅涵被封為「愛愛小公主」,自去年發片後即有許多邀約代言,活動不斷,更因長期擔任公益團體代言而備受肯定,許雅涵也是國內年紀最小的公益代言人。許雅涵告訴大家,因為從小聽爵士樂所以也準備了自己喜歡的JAZZ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許雅涵笑稱今天自己是「惡魔公主許雅涵」,因為喜歡bebop咆哮樂句的即興表現。所以挑的歌曲也是以jam session即興的隨興演出,現場許多嘉賓也是JAZZ樂愛好者,氣氛迅速被帶至最高潮。這場國際精品貴賓夜在濃濃JAZZ風中渡過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代言「春色.蔓延摩登派對」大展JAZZ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