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富服裝捐贈50萬提貨券 花蓮家扶童不怕寒冬

文字-A A +A

 一件保暖衣物,不僅讓身體溫暖,更是點燃孩子的心,知名連鎖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連續四年來捐贈愛心提貨券給予花蓮家扶中心,讓家庭與孩子可以挑選合適的保暖衣物,讓這個冬天不再發冷過冬。

  近來氣溫下滑,許多扶助家庭需要保暖衣物,社工在服務過程中,發現每到冬天,家庭能有的保暖衣物有限,許多厚外套需要手足間輪流使用,明顯有所不足,然而該中心收到的二手衣物,又非合乎孩子尺寸,因此使得保暖衣物明顯缺乏。

  而年節前夕,一般家戶都會採購新衣,這對扶助家庭來說,卻是一種期盼,該公司黃董事長對花蓮家扶長年關懷,在過年前夕,特地請董事長室曾伽蓉,親自將五十萬元愛心提貨券送到花蓮家扶,希望讓家庭安心過冬。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能有NET愛心企業每年關懷花蓮地區孩童,這是孩子們的大大幸福,尤其近來氣溫忽冷忽熱,扶助家庭普遍缺乏保暖衣物,有了衣物提貨券,家庭就不用為這個冬天擔憂。

  陳清輝指出,許多扶助家庭居住偏遠,加上經濟困頓,孩子難有機會可以自行選購喜愛的衣物,多半是兄姊穿不下,或是中心二手衣,透過提貨券到門市選購,不只挑選保暖的衣物,也是讓孩子行使自主權,體驗採買的過程。

  花蓮家扶中心感謝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能有愛心企業長年關懷,讓孩子感受社會溫暖,不僅暖身也暖心,同時也期盼社會大眾共同關心貧困孩童,一起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詳情可洽,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主富服裝捐贈50萬提貨券 花蓮家扶童不怕寒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