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後備指揮部實施招募檢討會 加強宣導人才招募

文字-A A +A

        為協助國軍招募優質新血,台北縣後備指揮部於日前召開「九十八年七月份招募檢討會」,由指揮官王炳煌上校主持,期望同仁能加強招募成效,以正面、積極的宣導方式,邀請有志青年加入國軍這個大家庭。

        王指揮官表示,國軍對於專業志願軍官、士官及士兵皆有完善的規劃,除薪水比一般的社會青年高之外,在服役期間還有各種進修管道,輔導士兵取得相關職務的專業證照,因此,自招募以來已受到國人高度的關注及肯定,希往大家能把這些訊息傳達出去,促使優秀人才加入行列,報效國家,也為自己開啟新人生。       

        98年下半年招募班隊計有「專業預備軍官班」、「專業預備士官班」及「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等三個班隊,歡迎歡迎高中(職)以上(軍官班隊需學士學位以上、士官班隊需副學士學位以上)未役男女青年,十八歲至二十五歲或退伍未逾五年之常備兵後備役人員,踴躍報名甄選。有意從軍的青年朋友們,請逕電台北縣後備指揮部(土城士仁愛路23號)02-2261491302-22736352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王鵬程

我從93年退伍到現在還可以回營嗎,我在軍中被記二個小過,我還可以回營嗎?謝謝回答!

1

加入時間: 2009.07.04

jkoedyd11

加入時間: 2009.07.04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縣後備指揮部實施招募檢討會 加強宣導人才招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