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願樹點亮 『心心相扣 環愛全球』 為家扶童募集2000位聖誕老公公

文字-A A +A

環球心願樹點亮

『心心相扣  環愛全球』

為家扶童募集2000位聖誕老公公

環球幼兒園可愛小朋友們,個個身著紅色聖誕衣服,以嘹亮嗓音唱跳『Jingle Bells』,環球幼保系同學也以『心電心』熱情舞出心願樹的溫馨洋溢,為第十二屆的心願樹【心心相扣 環愛全球】點燈活動拉開序幕。

環科大附設幼兒園小朋友為第12年的心願樹活動熱鬧開場,邀請社會大眾成為雲林家扶、臺東、澎湖、馬來西亞小朋友的聖誕老公公。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與陳益興校長帶領著與會來賓,與縣議員賴淑娞、縣政府黃玉霜秘書長、市長謝淑亞、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廖志文主任等點亮心願樹,為雲林家扶與台東、澎湖的孩童募集2000份聖誕禮物,更將愛傳到馬來西亞,讓【心心相扣 環愛全球】除送愛送溫暖給台灣家扶兒外,更用愛包圍馬來西亞成長中的孩子們,讓【環愛全球】的孩子都能在愛的世界裡成長茁壯。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中)與陳益興校長(左5)、與縣議員賴淑娞(左4)、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右4)、市長謝淑亞(右5)、馬來西亞的樂樂讀書中心蘇麗瑩院長(左3),蒞臨支持灌溉12年的環球心願樹,為雲林家扶、台東、澎湖及馬來西亞兒童募集2000份耶誕禮物。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心願樹愛分享,藉以實現家扶兒的耶誕夢想,讓環球學生不僅生命教育在課堂,讓環球學生們也落實在生活中實踐。謝謝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也專程一起來見證,還有馬來西亞的樂樂讀書中心蘇麗瑩院長也來參加,許淑敏董事長話鋒一轉,當即介紹位神秘朋友Zenbo機器人出場,瞬間吸引與會之目光。智慧機器人Zenbo說:『心願樹這麼有意義活動,Zenbo要跟環球師生、與會嘉賓、馬來西亞樂樂讀書中心與社會有愛心的人一樣,更要成為家扶兒童實現耶誕心願的第一位『聖誕公公』,送禮物給家扶小朋友們。』聽了機器人Zenbo告白,瞬間響起滿滿能量的掌聲,為雲林家扶、台東、澎湖及馬來西亞兒童2000份耶誕禮物努力。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與智慧機器人Zenbo邀請各界社會人士共同認領心願卡片,為家扶兒、馬來西亞學童送上耶誕大禮。

  環球科大陳益興校長致詞時特別分享,創辦人許文志在第一年心願樹點燈時勉勵【照顧貧困與愛分享】,肯定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12年前種下心願樹,更感謝12年來環球全校師生與幼兒園小朋友滿滿愛心持續灌溉,讓愛分享到各縣市家扶兒童。環球科大校長陳益興說:最開心讓各科系學生能在環球學習專業技能外,更能落實生命教育的實踐,所以今年特別帶領【心心相扣 環愛全球】把愛傳到馬來西亞,讓環球校園中充滿愛的能量傳送出去。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右2)、陳益興校長(右1)、縣議員賴淑娞(左1)、市長謝淑亞(左2),點亮心願樹,照亮家扶兒。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廖志文主任謝謝環球科大,還有環球幼兒園連續12年來心願樹活動,帶給家扶兒童甚至整個家庭耶誕希望與歡樂。環球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說:家扶5歲小菡與72歲阿嬤一起生活,最想的聖誕禮物是果汁機,因為小菡喜歡喝果汁,而阿嬤牙齒不好,有果汁機就可以跟阿嬤一起享用。還有住在雲林海邊3歲小萱,家長幫她寫下盼希望有一件厚的衛生衣穿…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感人心願卡,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認領唷!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3)與廖志文主任(左1)謝謝環球科大,還有環球幼兒園連續12年來心願樹活動,帶給家扶兒童甚至整個家庭耶誕希望與歡樂。

  環球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呼籲:環球心願卡是家扶孩童一個希望一個夢想,文具、衣服、鞋子、書包或民生物品,即日起邀請社會大眾與環球幼兒園小朋友們,一起來成為2000份耶誕禮物的聖誕公公,預計12/12實現家扶兒童耶誕夢想送禮物到家扶,民眾可洽電05-5370988#7315&7316聯絡。

環科大幼保系同學延續愛的力量,持續用心灌溉環球心願樹,為家扶兒完成心願。

         新聞聯絡者:環球幼兒園執行長  韋明淑0910-471115  /   05-5370988#7315&731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心願樹點亮 『心心相扣 環愛全球』 為家扶童募集2000位聖誕老公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