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大眾運輸服務品質!台北市交通局長張哲揚請走出冷氣房,民眾如何看到台北車站候車亭的乘車資訊牌?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有公文真新聞

台北車站廣場的候車亭,在千呼萬喚中搭建,民眾可以減少日曬雨淋的機會,但相關的設施,似乎只是各做各的!

民眾如何得到正確的搭乘資訊,只見資訊牌放在座椅上,民眾坐上椅子後,如何觀看,或者是讓民眾繼續罰站?

身為首善之都的台北市政府交通局長張哲揚有去監督?

2013年8月26日北市運綜字第10233047101號臺北市公共運輸處函

主旨:建議本市轉運站的公車路設立雨棚相關事宜乙案,如說明,請查照O

說明:

一、依據本府單一申訴窗口1999市民熱線2013年8月22日信件編號UN20 1308220117號辦理。

二、查為提供民眾舒適的候車環境,本處自2012年起逐步辦理公車站位設置候車亭適宜性會勘,若經考量人行道寬度及無障礙空間需求適合並取得土地無償使用後,將依序納入候車亭新建工程案辦理O

三、針對您建議臺北火車站(忠孝西路上)增設候車亭部分,查「臺北車站(忠孝)」 (往東)等3處站位,於2012年10月19日辦理增設候車亭可行性會勘,因與會單位不建議設置,經決議暫、(不予設置候車亭。另「臺北車站(忠孝)」 (往西)因應未來配合臺灣鐵路管理局全區整體規劃開發,且涉及臺鐵局土地取得及諸多重大建設,包括全區人行系統、車行系統、公車專用道等均需配合未來整體規劃案進行調整,為避免重複施工,暫不予增設候車亭,現階段造成您的不便,尚請見諒O四、謝謝關心並提供本市大眾運輸服務相關意見,如本市大眾運輸有其他服務優良或缺失之處,亦請您不吝賜教,本處當竭力提昇大眾運輸服務品質,以提供市民舒適、體貼的公車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公車資訊給誰看?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提昇大眾運輸服務品質!台北市交通局長張哲揚請走出冷氣房,民眾如何看到台北車站候車亭的乘車資訊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