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你也在這-可可農業創新

嵌入:
文字-A A +A

    到了屏東的萬巒,除了有名的豬腳,還有一項十分有名的特產,那就是你我小時最愛的巧克力,茂密的可可樹與剛發酵完的可可仁,林老闆以一條龍的生產方式,生產出與市面不同的不抽油巧克力,將巧克力的風味為呈現給愛吃巧克力的你我。

    除了巧克力的製作林老闆也將巧克力的每一個部分座結合改良創新,如可可油提煉的化妝品,到研發可可酵素、茶包,甚至更多的巧克力創意料理,這些創新也大幅了提升可可種植的附加價值,業為可可產業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此外園區也與地方學合作園區彩繪,和可可樹園區的導覽參訪,來有商品臨櫃的解說,讓民眾更加了解可可的生長和巧克力的製造過程,並提供了手做DIY讓家長與小孩共同參與親子時光。

     老闆利用了地方可可農人的集結與政府近年的政策推動,得到了經濟部破殼而出的獎項,將巧克力農業推往更耀眼的舞台。

    我們其期待可可產業的成長茁壯,也將如國進之南的棋盤腳花一樣,吐露出鮮嫩的綠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7.08.06

Aries Li

加入時間: 2017.08.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7

當幸福來敲門-板橋林家花園七夕系列活動

2017-08-30
瀏覽:
2,698
推:
1
回應:
0
2:12

老戲院新改變-台南全美戲院

2017-08-16
瀏覽:
3,397
推:
6
回應:
0

好巧!你也在這-可可農業創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755篇報導,共12,77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755篇報導

12,77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