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也要節能減碳碳很大 ! 馬英九選黨主席

文字-A A +A

碳很大 ! 選舉也要節能減碳~ 黨主席篇
嘆很大 ! 探很大 ! 財很大 ! 權很大 ! 殺很大 ! 或是碳很大 !
嘆什麼? 探什麼 ? 殺什麼 ?
找到沒 ?
債很大? 失業率很大? 物價上升很大? 外遇、殺很大?
怎樣做 ?

現在從
碳很大~ 選舉篇
開始談起
98年初迄今在全省各地的重要路口及視野良好之處,開始出現大型選舉看板,有的是候選人單獨照片與其政見訴求,這可解讀為候選人有信心、有主見,可以直接訴諸選民尋求認同與支持。有的則是候選人和其他政治人物(出現最多的是馬英九總統)握手或是拍肩膀等的合照,這可能是想告訴選民 : 他是某某人所支持的等等。
選舉看板~ 財很大! 碳很大 !

我開始嘆! 嘆! 嘆! 可是嘆歸嘆,誰理你,有用嗎 ! 於是我開始探 :

做那些大型選舉看板很花錢,為什麼有的候選人做得起而且做很多個? 喔 ! 原來他們財很大。有些看板放置的位置一看就知道不合法、不安全的,為什麼有的候選人就敢捷足先登佔用? 喔 ! 可能他們權很大。沒有錢與權、那些有能力、有熱情真正想做是事的人,你就不要參與選舉吧! 但是選舉過後處理這些大型選舉看板廢棄物可是會製造很多二氧化碳CO2的,唉! 碳很大 !

只有打電話才能做民意調查嗎? 又是財很大 !

就在大約2-3個月前,我開始接到民意調查詢問電話,簡單敘述幾個問題後,問我是否認同某件事或是支持某候選人? 唉! 又要嘆很大,這是何等嚴肅與重要,我給的答案將影響公僕-某黨縣長候選人的決定,如果未來是一人競選,那問題就更不可等閒視之了,因為我的選擇就可能決定了未來的縣長人選。雖然民意調並不太客觀與準確,在選舉時大家仍然樂此不疲,於是詢問電話此起彼落。用打電話做民意調查不用花錢嗎? 喔 ! 原來他們財很大。
選舉文宣及光碟-財很大! 碳很大 !

接著上個月我收到某甲候選人的選舉文宣及光碟,就在上週收到另一位乙候選人的A1雙面選舉文宣印刷品。我想要找出甲、乙兩候選人的資料加以比對,然後想一想 : 誰是最佳人選 ? 但是遍尋不著,可能資源回收了吧(候選人大都知道效益不大,但還是會印製)。這兩位都是縣長候選人,大家來估算一下其文宣、光碟數量及其製造的二氧化碳CO2,唉! 不只碳很大 ! 還要財很大 !

馬英九節能減碳-選黨魁

據電視新聞與報載馬英九總統要選黨主席,曾永權擔任其競選黨主席之總幹事,高層認為○1安全連署人數應該在2萬~3萬之間,○27月26日的黨主席與黨代同時改選,當天投票率設定6成,得票率設定7成。曾永權表示既日起他將開始逐一拜訪黨籍立委,在各自選區成立馬主席競選連絡處等等。

國民黨過去給人的印象: 比較不重環保、財大氣粗,再對照上述兩位候選人的動作,我開始擔心 ○
1 、 黨魁選舉將碳很大
2 、馬主席競選總部及其各地連絡處會節能減碳嗎?
3、 雖然重用青年團,但其在上次輔助馬英九競選總統時,沒有提出或是做出對環境友善的訴求與作為,這一次會
嗎?
4、 都已經是數位時代,還依賴18世紀的發明~ 紙本印刷作宣傳主軸 !

因此我懷疑選舉能節能減碳嗎,但是內心深處卻有一個聲音在納喊,
希望馬英九節能減碳-選黨魁,做為各類選舉的先鋒及表率。
至於該怎麼? 怎樣做?
相信你們找得到答案的。
給全民一個不一樣選舉 : 選舉也要節能減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文化推展協會

都很大
只有人民的聲音小(被壓縮 恐嚇)
所幸 peopo夥伴可以做無限大

4

加入時間: 2007.04.29

魔法阿媽

加入時間: 2007.04.29
67則報導
3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繪出舞步

2014-08-19
瀏覽:
2,005
推:
0
回應:
0

逗陣實現白日夢

2014-08-14
瀏覽:
1,966
推:
0
回應:
0

托育班肢體表演

2014-08-07
瀏覽:
2,190
推:
2
回應:
0

102.11.02 中正社區志工服務-五校聯合熱心服務

2013-11-05
瀏覽:
2,139
推:
2
回應:
1

102.10.28 中正社區志工服務-中興國中

2013-11-05
瀏覽:
2,451
推:
1
回應:
0

街頭連署! 保護桃園司法園區老樹群

2013-08-12
瀏覽:
2,188
推:
2
回應:
0

歡迎各位踴躍參加2013年國際濕地交流工作坊!

2013-08-02
瀏覽:
2,077
推:
0
回應:
0

保護,桃園司法園區老樹

2013-08-01
瀏覽:
2,640
推:
38
回應:
0

社區環境改造成果發表!!

2013-01-04
瀏覽:
4,267
推:
3
回應:
0

選舉也要節能減碳碳很大 ! 馬英九選黨主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