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助學2 」邀大家一起來助學 -----家扶孩童『藝賣』-籌募獎助學金

文字-A A +A

    宜蘭家扶中心於7月開始舉辦獎助學金募集活動,此次活動,號召擁有不同才藝的家扶孩子,一起投入獎學金募集行動,並於2017年8月5日在宜蘭市新月廣場家樂福大賣場入口前之舞台進行演出,當天由高家小兄妹二人組首先登場,兩人以活潑可愛的舞姿,引來大家的尖叫和掌聲,成為精彩的開場表演,激起現場觀眾的熱情;這次許多家扶孩子們看到年初「藝起助學1」受到熱烈的迴響,再次以行動號召民眾一起加入獎助學金募集之行列,以「藝起助學2」帶來更多元才藝,有樂器演奏、舞蹈、歌唱、扯鈴等等,希望呼籲民眾一起參與助學,給予弱勢的孩子支持和鼓勵。

    家扶中心每學期都會進行獎學金籌募活動,獎學金是幫助孩子在求學過程能夠安穩學習,甚至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去學習自己喜歡的才藝,展現自我。而在上半年『藝』起助學募款活動獲得大家的踴躍支持,下半年宜蘭家扶中心持續以『藝』起助學為主題,進行獎學金募集,鼓勵孩子自主報名,在舞台秀出自己的才藝,以行動力挺助學活動。

    宜蘭家扶中心表示,由於社工看見家扶的孩子擁有許多獨特才藝,所以今年獎學金募集,因而發想辦理以才藝義賣形式進行,使民眾看見孩子的才藝,透過此機會,也讓孩子加入籌募活動,激起大家的愛心,更以才藝學習成果,表達對捐款人的感謝,並讓更多人了解獎助學金的積極效益。孩子們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力量,去呼籲更多民眾支持與鼓勵弱勢,他們散發自信的演出,將會影響更多人投入並支持宜蘭家扶獎助學金募集;這個行動作為,也讓每一位孩子相信,自己擁有付出的能力,可以發揮所長,也因為獎學金的幫助,讓他們專注於課業學習之外,也能發展才藝優勢與專長,以建立未來穩定成長與發展人生。

    8月5日當天共有12組家扶的孩子秀出自己的才藝,有電子琴演奏、扯鈴、歌唱、舞蹈表演,尤其開場表演由高家小兄妹二人組演出,雖然只有小五、小三年紀,他們卻默契十足,動作俏皮,整個場面溫馨感人,令人感動!

    另一位演出者小耘,具有優雅的氣質,她花了許多時間與心力準備自己的才藝,也展現出動人的琴聲,讓台下觀眾掌聲不斷。而長期在家扶中心參加舞蹈班學習的小霖與小蓉雙胞胎姊妹,舞姿有動有靜,進行流暢,整個舞曲是她們自己編的,真是具有舞蹈天份,已似職業級演出。  

    宜蘭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獎學金對於弱勢孩子來說,是強大的支持後盾,孩子們珍惜舞台表演機會,回饋社會大眾,讓大家看見宜蘭家扶的孩子,是認真努力的一群孩子,雖然沒有豐富的資源,但他們卻有眾多善心人士的支持,給予學習動力,讓夢想可實現。也感謝家樂福提供這麼棒的演出場地,期待孩子們表演的力量,能感動所有人,來協助家扶學子持續升學、實現夢想!」謝主任也致贈感謝狀給家樂福大賣場,由家樂福賴曉輝家電暨服飾處經理代表接受,感謝他們的大力協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3.27

宜蘭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09.03.27
207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宜蘭家扶幸福小舖成果展邀請鄉親共襄盛舉

2023-12-02
瀏覽:
1,992
推:
0
回應:
0

愛相聚.過好年 請你來+1

2023-11-22
瀏覽:
3,743
推:
0
回應:
0

宜蘭縣紙飛機大賽

2023-11-04
瀏覽:
5,924
推:
0
回應:
0

2023宜蘭家扶才藝成果發表

2023-09-24
瀏覽:
9,457
推:
0
回應:
0

「藝起助學2 」邀大家一起來助學 -----家扶孩童『藝賣』-籌募獎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