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換董事長鄭優,公然侮辱股東 繼續包庇違法員工詐領訴訟費,損害股東權益20170623中華電信股東會提議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真新聞

       「人必須自重而後人重之鄭優語錄!臨時動議股東提議撤換董事長鄭優!

       2017年06月23日早上六點即有媒體報導「作假文化依舊在,精彩股東會即將於2017年06月23日上午九時在板橋民族路中華電信學院上映!」

       https://www.peopo.org/news/339715   

        20170623中華電信股東會新任董事長鄭優,會優質的回應股東訴求?

        當日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以一副成竹在胸展開他的首場股東會!

        股東質疑場地的不安全,擺放茶水處有傷人之慮,尖銳的壓克力,卻不處理。而該公司的公告欄上張貼者斗大「安全」的文宣廣告!

       面對去年股東會長達近十五小時,鄭優強勢發表他的看法,他說已看過去年的股東會的影片,並說兆豐金控的股東會有人說中華電信股東會的情形,接者一再以不實之事公然侮辱股東,激起股東的憤怒,要求董事長鄭優道歉,最後臨時動議股東提議撤換董事長鄭優!

       鄭優的不當發言,股東相繼要求道歉,隨即保全人員迅速出列排在股東之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必須躲在保全維護下主持股東會!

       鄭優居然公開稱讚保全人員的盡責!人在危牆下需要保全保護他的人身安全?為何他出此下策?侮辱股東做虧心事?

繼續擺爛到底!

       這顯示出中華電信的作假文化仍未改變,繼續實問虛答下的拖延,不處理股東的質問,違法員工不處理,繼續縱容。

        2017年3月10日信公三字第1060000136號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回函交通部並給股東的信,高雄營運處旗山大樓已當責處理完竣!

        2017年6月8日高管字第1060000073號中華電信高雄營運處函該大樓已出租予實踐大學,未來整棟大樓連同相關環境配置將重新整理。

       2017年06月18日實地在中華電信旗山大樓拍攝的狀況如下:髒亂的廣場,破洞百出,樹枯燈倒!

       公務車私用,人力資源處長蔡正雄對違法員工不議處,違法員工李兆龍詐領訴訟費,影響股東權益之事,翁林權恐嚇股東,張玉希律師明知不實執意代為訴訟違反律師法,向中華電信請領訴訟費,法律事務處處長屈美惠核准李兆龍誣告案及該公司陳延華律師趴在偵查庭竊聽偵查不公開之事,許家村不處理客訴案反說要去吃飯!徐清祺包庇員工公務車私用!保全人員楊秦原妨害自由!行政管理處長羅吉日繼續包庇不撤換保全人員楊秦原讓他繼續耀武揚威!

審委會    還是   省萎會?

       獨立董事蔡志宏等並未發揮其獨立董事之功能!只在旁邊看笑話!此次重選獨立董事,獨立董事蔡志宏卻未發揮其功能,也被股東提議撤換!

       蔡志宏於2004年06月25日曾為交通部派任至中華電信擔任董事,[年報16頁]現擔任獨立董事應該維護股東權益,多次出席股東會,股東在會議上提出違法失職員工李兆龍詐領訴訟費,至今尚未見到獨立董事發揮他的功能,獨立董事原來名稱是監察人,而今掛為[董事]成員之一,且為審計委員會成員之一,應該是發揮獨立的精神!

       在股東會上股東已說明李兆龍違法的事實!根據毒樹理論!李兆龍明知違法卻執意提濫訟且敗訴在案!向公司聲請訴訟費明顯違法,身為獨立董事的蔡志宏該去追究!

      審計委員會功能:為提升董事會之功能,證交法增訂董事會得設置審計委員會,藉由專業分工及獨立超然立場,協助董事會決策;並進一步強化董事會及監察人之獨立性,及加重相關人員財務報告虛偽不實之責任。

       證交法第十四條之四規定發行公司應擇一設置審計委員會或監察人,且公司設置審計委員會者,證交法、公司法及其他法律對於監察人之規定,於審計委員會準用之(證14-4 第三項)。蔡志宏身為委員之一應依法追究李兆龍,保護呈報者的安全使其免於遭受報復。另外在上市上櫃公司訂定道德行為準則,鼓勵呈報任何非法或違反道德行為準則之行為:公司內部應加強宣導道德觀念,並鼓勵員工於懷疑或發現有違反法令規章或道德行為準則之行為時,向獨立董事、監察人、經理人、內部稽核主管或其他適當人員呈報。為了鼓勵員工呈報違法情事,公司宜訂定相關之流程或機制,並讓員工知悉公司將盡全力保護呈報者的安全,使其免於遭受報復

       董事(含獨立董事)、監察人或經理人有違反道德行為準則之情形時,公司應依據其於道德行為準則訂定之懲戒措施處理之,且即時於公開資訊觀測站揭露違反道德行為準則人員之職稱、姓名、違反日期、違反事由、違反準則及處理情形等資訊。公司並宜制定相關申訴制度,提供違反道德行為準則者救濟之途徑。

       勤業眾信會計師林鴻鵬在場目睹董事長鄭優的荒腔走板,員工也只能大感無奈?只能閉眼不見?面對股東質疑李秀娟上班時間是否請假去看病並未回答!一再寫出不實之事回復股東及交通部!

       股東短短五分鐘提問,鄭優的行為不是在律師交談,看者手上的文書,以及低頭看文書,不太理會股東的發言?

       台灣的司法被詬病,在於法律人都不遵守法律,以及對當事人股東的不尊重,股東發言時劉志鵬律師卻對鄭優談話!

         從會場內的麥克風及椅子牢牢固定?以及關鐵門!

       看出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對股東懷有莫名敵意?股東會一開始先公然侮辱股東,激起股東的怒吼,再怪罪會議的時間增加,讓商業媒體記者大作文章,股東鬧場卻不寫董事長的失職,商業媒體記者受到其老闆的壓力,業配,寫出討好董事長的筆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中華電信股東會史上第一糟
股東會一開始董事長鄭優即公然侮辱股東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撤換董事長鄭優,公然侮辱股東 繼續包庇違法員工詐領訴訟費,損害股東權益20170623中華電信股東會提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