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跑趴約會請小心迷姦乖乖水重現

文字-A A +A

邇來屢現不法份子以「迷姦、催情、昏迷、壯陽」等聳動字眼,以鼓吹無知民眾或有心人士購買偽、劣、禁藥。甚或標榜無色、無味之「乖乖水」能使女性快速喪失短期記憶以達其性侵意圖。此類藥物不排除含有毒品、管制藥物成分,危害社會安全及民眾身心甚鉅。且服用後輕者心悸不適;嚴重者可能致人於死。尤其網路無遠弗屆雖使各項商機無限,卻有人利用此特性在網路上吹噓壯陽藥物之神奇,並大打可催情、昏迷女性之廣告大肆販售以牟取暴利。【PeoPoe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於106年2月間接獲民眾投書局長信箱,指稱有人以臉書不斷以聳動字眼進入社群兜售各類壯陽及催情藥物,遂責由刑事警察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追查來源,經數月追蹤取得相關事證後,立即向臺灣桃園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並在執行處所查獲大批偽劣藥品共計25項,市值有200多萬。據鄭嫌表示遭警方查獲來路不明之藥物係以通訊軟體「WeChat」聯絡大陸賣家購得後,再於網路上轉手販賣以賺取價差,並堅稱自己也不清楚是否具有廣告所稱之功效,至於種種吹噓行徑只是一種「話術」,如果不誇大功效,或加以偽裝或粉飾則無法取信於一般民眾。

嘉義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日前在桃園市龍潭區查獲鄭姓男子(36歲)、呂姓女友(40歲)持有大批威而鋼、犀利士及各式中國大陸及歐美各國品牌壯陽藥品,另查獲1瓶液體安非他命、疑似新興毒品號稱「乖乖水」之液態溶液「瀰漫之夜」、「惡魔邱比特」等來路及成分不明之藥物。經通報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派員到場同步協處、查扣。案經送驗鑑定認該批查扣物品含有西藥成分,全案依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嘉義縣警察局在此提醒民眾應隨時注意食安問題,除不可自行販賣藥物外,亦不可自行於坊間或網路購買來路不明之藥品,以免破財傷身得不償失。並藉此呼籲如發現不法犯罪情事,均應立即向警方反映,警方將賡續秉持「打擊不法,保障合法」之精神,保護社會大眾安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少女跑趴約會請小心迷姦乖乖水重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