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跨界美聲-布雷克電影情緣 (BLAKE: Songs from Stage & Screen)

文字-A A +A

 

英倫跨界美聲天團布雷克 六月首度來台詮釋經典電影名曲

來自英國的跨界美聲團體-布雷克今年六月將首度來台,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跨界美聲天團-布雷克-電影情緣》演唱會,精心挑選出20多首經典歌曲。包括訴說小男孩和老放映師真摯情誼的《新天堂樂園》主題曲,浪漫雋永的《新娘百分百》電影插曲《她》、《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當我墜入愛河》,《綠野仙蹤》傳世經典曲《飛越彩虹》…等,希望在三人的美妙和聲中,勾起愛樂者對於電影畫面的串串回憶。音樂劇則有《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西城故事》,以及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未眠》…等等。

榮獲全英古典樂獎肯定、英國皇室御用跨界美聲組合

曾獲英國古典音樂排行榜第一名、全英古典音樂最佳專輯獎等多項大獎的「布雷克合唱團Blake」三人美聲團體,擁有超凡唱功,不僅其單曲《完整的我》(All of Me)獲選為英國皇室婚禮指定曲,並曾多次受邀於2009溫布敦開幕典禮、2011與譚晶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連袂演唱、2012倫敦奧運、2012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式等重要典禮及活動出席;近年來更致力於跨界表演,演出足跡遍及15個國家,巡演場次超過500場。

高韶青、張海京、范姜毅 大師級音樂家同台演出     

《跨界美聲天團-布雷克-電影情緣》演唱會中還將特別邀請全方位韶琴家高韶青、加拿大最受歡迎華人聲樂家之一的張海京、著名台灣鋼琴家范姜毅等大師級陣容友情跨刀,絕對值得所有樂迷引頸期待。

電影情緣宣傳影片

 

 

 

 

布雷克向台灣觀眾問好

 

《跨界美聲天團-布雷克-電影情緣》BLAKE:Songs from Stage & Screen       

6月25日14: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購票請洽ibon、兩廳院售票系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7.07

甄藝樂場

加入時間: 2016.07.07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0:56

2017年第三屆胡琴藝術在臺灣

2017-05-14
瀏覽:
2,665
推:
1
回應:
0

英倫跨界美聲-布雷克電影情緣 (BLAKE: Songs from Stage & Screen)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