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嘉年華

文字-A A +A

「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

336愛奇兒日活動,今年邁向第8屆,3月18日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嘉年華遊行及音樂會活動,國防部今年再度響應活動,派出三架海鷗直升機飛越廣場上空。

天使心家族於每年三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訂為愛奇兒日活動,邀請特殊兒家庭與支持的社會群眾走出來,盼望336這天成為特殊兒家庭與一般家庭的友好日。

從上午11時開始有愛心園遊會,及廣場上一系列的表演,包括三軍樂隊及陸戰隊的莒拳表演。下午還有踩街遊行表演及「友好音樂會」。

Angel 是天使的意思,根據諧音翻成「愛奇兒」,指的是身心有障礙的兒童。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每一百個孩子中就有五到六位是愛奇兒,其實比例相當高。

「天使心家族」緣起於大提琴音樂家林照程與鋼琴家蕭雅雯的家庭。他們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師大音樂系後,人生前途原本一片燦爛美好,卻因兩名重度和極重度發展遲緩的孩子的出生,經歷許多照顧身心障礙兒的挫折與艱辛。

基於多年切身的經歷,深感「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透過孩子,他們學會了無條件的愛、接納與包容。全家也因此重燃生命的活力,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引導照顧孩子的成長,更讓每一個家人能以快樂和充滿希望的眼光面對生命的每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9

加入時間: 2016.10.13

john168

加入時間: 2016.10.13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歡慶19~迎接20

2017-05-26
瀏覽:
2,693
推:
8
回應:
0

點亮世界的愛

2017-04-22
瀏覽:
2,593
推:
40
回應:
0

天使嘉年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