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司法院長許宗力?法官有中立的勇氣退回[未明原因 懷有敵意]檢察官的起訴書?為何法官一再折磨被告及家屬 ?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這樣的官官相護?法官護檢察官的失職?

司法院長許宗力,法官有中立嗎?民眾為何對司法的不信任?為何蔡英文總統需召開司法改革國是會議?

[未明原因 懷有敵意]檢察官的起訴書?法官一再浪費司法資源繼續審理折磨被告及其家屬?這不是官官相護甚麼是官官相護?

一審判被告無罪,上訴檢察官在論告時坦言[中華電信不該提告,但因其職責‧‧‧‧‧]這段言語並未列入筆錄,二審法官雖駁回檢察官的上訴,

但從被起訴到無罪定讞,被告及家屬所受的身心傷害有多少?司法院長許宗力知道嗎?為何有流浪法院三十年的一事出現?徐自強案等案發生?

當檢察官面對被告充滿敵意,在偵查庭馬上對被告說[會起訴],接者還煽動加害者做違法事件?民眾如何繼續向檢察官再提出告發和告訴?

2012年10月24日廳刑三字第1010029098號司法院刑事廳函民眾及監察院監察業務處的說明內容?

說明:

一、依監察院101年10月1 5日院台業三字第1 0 1 0 706938號函轉台端旨揭陳訴書辦理。

二、按犯罪之偵查,係屬檢、警機關之職責,非屬本院職掌事項。台端如就檢察官偵辨案件有所陳訴,仍請逕向該管檢察署或法務部提出。至台端如認某人涉有不法情事,可檢具違法事證,逕向檢察著或警察機關提出告訴或告發,請求依法偵辦,惟請自行注意刑法有關誣告罪之規定,敬請瞭解。

三、如有其他法律程序的疑義,可以向法院訴訟輔導科或其他法律服務機構洽詢。

正本: OO君

副本:監察院監察業務處(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2號)

當民眾向法務部陳情時檢察官的不法時,時任台北地檢署蔡碧玉回函竟稱[誤會]檢察官?

請問司法院長許宗力,有認真詳讀民眾掏腰包送給你的鄭文龍律師所寫的[陪審團]及台灣陪審團協會成員23名所寫的[陪審團美國鮮體驗]二書?

陪審制是讓法官是一位中立者讓陪審團順利進行審理!可以減少法官熬夜撰寫判決書的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司法改革該剔除違法失職司法人員!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請問司法院長許宗力?法官有中立的勇氣退回[未明原因 懷有敵意]檢察官的起訴書?為何法官一再折磨被告及家屬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