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者的心聲 謝簡2

文字-A A +A

絕食者的心聲----謝簡2

敬重的先進大德:

為您揭開完整的秘密,如果您不清楚,您將感到遺憾,並且不明不白許多事情。

我們參加過至少2000場大大小小會議,四十場以上集會遊行抗爭,四次絕食活動,318學運,公投盟活動,51反核,議員選舉,93遊行,護家抗爭、軍公教絕食,我們都曾參與其中。

我們的立場與上述活動的立場並非一致,參加他們是藉由關心而希望能導正許多錯誤理念。

我們參與年金改革絕食,事實上我們無任何退休金,我們不能因為自己沒有,就認為別人不該獲得。我們反對階級鬥爭,這是我們的立場。

以下我要陳述的事情非常非常重要:

一些歷史事件我雖然不是當事人,但是猶如我們吃一塊蛋糕或者燒餅,是甜是鹹,就能夠知道其中大概步驟以及製程添加了什麼。猶如未曾生過孩子,卻知道女人能夠生育一樣,許多事情並非一定要親身經歷,但推論不僅依靠邏輯,也因為有上天導航修正,如此我才敢公佈。

我是謝簡,宗教長期駐守烏拉圭的弘法人員,我是通靈的人,受上天調度,2011年從國外回來幫助台灣,這次揭秘恐怕被封鎖,事後也可能被清算,我不計代價解釋清楚這些事情,只是因為這塊土地的蹂躪已經足夠,該是雞鳴的時候了,我們做這些事情,完全是以宗教出世的心,入世來關心政治,在我們心中沒有任何對立的立場。

國民黨的錯不該由所有黨員承擔,民進黨的錯誤行為,其實也只是少數操盤者的作為。是因為我們的民主政治還沒有轉型成功,體制與法制還沒有架構完成,關鍵性人物很容易被錯誤理念誘導。

文章很長,敬請見諒,我絕對是以宗教情操完全負責我所說的話,並且因為揭開真相之後,許多重大利益輸送事情將可能受到影響,我們並非完全沒有考量,但是如果經國先生說的:「,現在不做,明天就後悔」。

第一、首先我要說明日本人如何統治台灣:

1.我發言的立場:
我不支持目前的國民黨,因為他們二十幾年來做過什麼事情我十分清楚,但我非常感謝早期許多國民政府的德政,今日國民黨必須再整合恢復其精神。

我是礦工的兒子,5年級,瑞芳人,2歲父親於礦災中罹難,繼父於我讀高中前死於礦工特有的矽肺病。

我還沒讀國小就延基隆河床垃圾堆裡尋找破銅爛鐵回收,當時環境很差,許多老兵有都是這樣,其實沒有甚麼東西能夠撿。

2.日本人搜刮走台灣的一切,黃金、巨大樹木、煤層都沒有留下。

礦災一年好幾次,為了討生活,例如永安煤礦,挖的是必須保留的20公分用以支撐礦坑坑道的煤層,結果挖穿基隆河床引入河水.....一夜之間遺留三十幾個寡婦和破碎家庭,我太太的父親是在那時罹難的。

3.為了討生活,母親和繼父白天都不在家,我和哥哥及弟弟都是在街道和混混長大,那情形不堪回憶。

4.我從小打工,直到領完二專畢業證書,我在餐廳洗完最後一次碗盤才畢業。

為何要先寫這些?
因為日本人為了統治台灣,先殺害幾十萬不服從者,後來又訂了特別管理法,任何不配合的行為全都處死,如此又殺了幾十萬人。

台灣「平靜」之後,他們派人當警官,徵召台灣人當警察,進行階級統治。

我想請問您們,百姓如何會喜歡「警察」?會希望警察越多越好,法令越嚴越好?

台灣人感激日本人統治,是因為日本人除了組織警察之外,另外派人特別招訓幾十萬「流氓」,特別以「刺青」來標示自己是「流氓」,

日本人提供給這些流氓極大生存空間,讓他們於八大行業為所欲為、騷擾百姓,如此,百姓都非常感謝警察「保護」自己。

直到我生長的六十年代,街頭流氓壓迫攤販、商家,收保護費的情形都還很嚴重,我的「朋友中」只要稍「上軌道」的,也都刺青。

現在許多以前的「朋友」都死去了,許多不知被關過多少次,有許多身體傷害領救濟金天天醉。

第二、228事件的真相

日本軍閥不甘心撤離,除了留給台灣赤貧的一切,並栽培大量流氓,偽造土地契約,讓效忠他們的人接手土地,成為大地主。

228事件是這些親日份子與流氓進行的革命,殺害難以計數的「外省人」,最後被鎮壓,就反過來控告,由造罪者變成受害者,嫁禍給國民政府,並且還擴大宣揚傷亡人數。

其中最要不得的是收買一個老人,在三立電視專輯中,這老人說自己是受害者,被政府軍用鐵線貫穿手掌和腳掌,僥倖「逃脫」.....我從小在工地搬轉頭,腳底曾被鐵釘札過,我願意接受這位老人家當面對質,如果被鐵線貫穿手腳還能走路,還能掙脫,掙脫之後還自行康復,我立刻當場「吞五個球」。

第三、政權轉移

烏拉圭曾被軍政府掠取政權,人民把政權討回的過程,是超過百萬人流亡國外,幾十萬人受過酷刑,他們僅是一個三百萬人口的國家,我們在那裡弘法,到處都可遇到軍政府時代的受難者,他們爭取民主的不易,知道民主的代價,所以他們於爭回政權之後,太多的規劃堪稱「匪夷所思」,

國家即使僅依賴農牧生存,百姓生活水平仍趕得上先進國家,合作興建住宅,並且教育、醫療完全免費,封街讓人民擺地攤,大學生免費畢業旅行,環球一整年。

他們包容貧窮者駕馬車與汽車同行,台灣如果實行真正民主,百姓很難想像自己會有怎樣的幸福日子。

在台灣我們很難找到「軍政時期受難者」。

如果不是經國先生的德澤,以及早期國民政府以三民主義為最高指導原則,知道「訓政」時期達到目標之後,必須轉入「憲政」,所以才解除戒嚴,否則,如果軍政府不退位,恐怕以一千個美麗島事件與黨外運動都不可能讓台灣進入民主。

如果228真有那樣多受難者,如果「白色恐怖時期」有那樣多受難者,依我個人為例,我從小到大,絕不可能連一個受難者家屬也不認識,反而我在烏拉圭認識太多太多軍政府受難者,以及許多令人傷感的「革命故事」

就像彩虹族所宣稱「同性戀」是天生的理論一樣,我曾有很多同學很斯文,也有很多是「娘娘腔」,於生命中交流過的何止萬人,卻僅遇見過過一個真正跨性別者。

如今的世代真是謊話說了萬遍就成了事實。

顛倒是非黑白。

第三、相關年金改革
當年進行土地改革,政府並沒有用暴力對付「地主」

國民政府以「公債」和工廠股票去換地主的土地,之後把土地發給農民,農夫從此轉變成地主,這樣大的德政沒有被紀念,反而讓這些大地主的子女於成長之後懷恨在心,積極報復行為,

想要報復國民政府的當然包括在日劇時代幫日本人「治理」台灣人的「公務員」,因為他們原本算是「貴族」,因為國民政府以「會講中文」的外省籍公務員取代他們,許多人鬱悶一生,他們都很聰明,培養的子女包括李登輝,都是社會菁英,可是,這些菁英心中的真理僅在於個人榮辱。繼續想要讓台灣回歸日本。

第四、製造紛爭背後的陰謀

包括反核遊行、318學運、彩虹遊行,背後的操盤者,都是這群積極要搞垮台灣的人。

其實包括這次砍七天假絕食抗議,都是「演戲」,故意派人製造「反對立場」,因為「已經有人積極反對抗爭」,所以百姓「寬心」看反對結果如何。砍七天假,都是紀念中華民國歷史的假,這是「去中國化」的步驟,要讓人民遺忘國民政府的所有一切。

為了怕反對,所以先派「自己人」出來絕食反對,其中其實除了部分不知情勞工參與絕食,其他人都是「立法者」自己派出來「反對法案」的。

現在他們正積極要進一步接收台灣,陳水扁期間成功接收台灣金融,接收中華電信和總共39家國有企業,當時來不及接收台電,但是台電的「民間購電」,其實是巨大利益輸送,每度電的收購7元,賣2元,「保證財團賺錢」的合約訂25年,完全是利益輸送,

這次更擴大「民營化」規模,要把台電分三個區塊來賣,我真的無法不說明。

電信和金融都是每年獲利超過1000億的產業,如果股權分給人民,每人每年至少有一萬元分紅,家裡如果五人,總共可分五萬元。

把這樣重大資產「送」給財團,誰賺了仲介費?這是很清楚的。

第五、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軍公教的年金改革,其實是對國民黨的整肅行為之一,執政者早就收買了媒體,過濾所有他們想要的抗爭內容,播放在媒體的內容,都是節錄他們想要的片段,要讓百姓憎恨他們,軍公教越抗爭,越是增強這種憎恨心態,這些報導讓百姓生氣,認為軍公教領那麼多錢還出來抗爭。

操盤者最後發動「寒士宴」來對抗軍公教,這其實也是省籍鬥爭的一部分。

二十幾年的鬥爭,其實部份國民黨高層是與民進黨部份陰謀者完全配合的,這些高層犧牲所有黨員,一直掌握立法院多數,與部份民進黨操盤者一搭一唱,把所有黨產、國產全都轉給私人,他們並非真的在乎誰當家作主,更不可能擔心國家未來。

林林總總,最後結果是國家越建設,百姓越來越難以生存。

今天的寒士宴是刻意安排的,以寒士來對應軍公教的抗爭,凸顯「我們台灣人何等可憐」,「您們領那麼多錢還要抗爭」。

這完全是以前文革鬥爭的翻版,國民政府照理講應該仿效日本軍閥,大量培養流氓,讓他們橫行,如此,百姓絕不會認為警察的薪資和退休過多。

如此,不該讓所有事情都完全上軌道。

勞工不叫做「做工的」,他們都稱為「師傅」,台灣當時是「行行出狀元」,當時魚市、菜市、花市都是以極低的費用給人民經營。

這是何等德政!!

以前沒有汽車,何來牌照稅?勞工連生活都有問題,何來個人綜合所得稅,何來房屋稅....現在有一兆七千億經費....政府有缺錢嗎?

以大樓管理為例子,政府其實就是的大樓管理單位,百姓就是住戶,現在大樓管理單位的「負責人(總統)」住進一個層層鐵柵欄包圍,並且還派軍隊保護的「總統府」,慫恿「寒士」要來對抗辛苦的大樓管理員守護自己權利的的抗爭,責怪他們的退休金領太多錢。

其實錢是被這個「負責人」內賊通外鬼A走的,這個「負責人」正準備把整棟大樓賣掉,所以故意製造出這樣的事情來轉移所有住戶的注意力。

今天,就讓我們集結起來,把這個「負責人」趕出去,趕出那個殖民統治威權時期的「總統府」,因為他們實在太過份!!

在此我仍然呼籲,國父的至理名言「人民有權、政府有能」,權與能區分,才有可能使他政府認真做事,做完事情也才能夠安心。

另外說明:

以前有「省政府」和「中央政府」,

「省政府」是「實權單位」
「中央政府」是「虛權監督單位」

這是「政與治」的所有內涵,我們必須要求把真正的民權還給人民,讓人民比照「中央政府」的規模重組監察院,這個組織至少要有三千人以上,如此,我向人民保證,老人年金如果無法達到8000元,我就吞8個球。

歷史上大家都知道孔子以三個用讓魯國得到治理,其中有一項極重要的措施:那就是以「天下之財養天下之士」,這裡所謂「天下之財」並非「稅金」,而是「榮耀職」。

優良的政府只要讓監察委員改為民選,其實甚至完全不必給薪資,因為監察委員是極高又極清廉的職務,太多人想要爭取,一次選出15000人也無所謂。

當監察制度進入軌道,司法權也步上軌道,就可進一步組織「台灣國民代表大會」,這是用以制憲以及提案罷免總統的,可能永遠沒有工作,連車馬費也不必給,卻代表真正民主與台灣精神。

我們從監察委員績效優異者選出1000人成為真正國大代表,這是更大的榮耀,也這榮耀就是所謂「天下財」,根本完全不必增稅來達成。

另外相關經濟方面,以前荷蘭人整合起來,小國卻掌控海上主要貿易超過百年,台灣的道德倫理教育根基深厚,使用繁體文,民間自然療法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套,如果整合起來發展,由更先進已經系統化的自然醫學引導,將可使健保給付下降至少一半,這些錢足夠讓老人年金翻兩倍。

當台灣成為健康長壽又幸福的島嶼,所有印上「台灣製造」的,都會像法國香水一樣具代表性。如此,我們的經濟必然穩定。

以精神提升物質的附加價值,不必靠削價競爭,不必靠廣告。並且永遠不會被取代。

這是普天同慶的方向。

如果您生長在台灣,希望台灣更好,不管您的宗教立場,不管您的政治立場,請求您轉傳。

謝簡 敬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09.02

劉騫

加入時間: 2013.09.02
108則報導
1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祝賀鄭英耀老師榮昇中華民國教育部長

2024-04-12
瀏覽:
2,279
推:
0
回應:
0
9:30

113年4月5日蔣公逝世48周年紀念專輯

2024-04-07
瀏覽:
2,965
推:
0
回應:
0
4:12

劉騫琴韻書聲世大同一

2024-03-11
瀏覽:
3,345
推:
0
回應:
0
2:59

2024年劉騫琴韻書聲世大同

2024-03-01
瀏覽:
3,133
推:
0
回應:
0
3:36

2024/2/14情人節劉騫書道展

2024-02-14
瀏覽:
5,105
推:
0
回應:
0
6:26

劉騫祝賀中華民國113年恭賀新禧書道展

2024-02-02
瀏覽:
5,747
推:
1
回應:
0
7:14

2024年1月1日書道聖師劉騫雲端書道展

2024-01-07
瀏覽:
5,197
推:
2
回應:
0

劉雪秋雲端書道展20231230

2023-12-30
瀏覽:
5,473
推:
0
回應:
0

劉雪秋雲端書道展20231229

2023-12-26
瀏覽:
4,224
推:
0
回應:
0
2:57

劉騫和平大使周遊列國記二烏拉圭巴西機場

2023-12-25
瀏覽:
5,093
推:
2
回應:
0

絕食者的心聲 謝簡2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