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資指管七中隊拜訪家扶 願盡己力助社會

文字-A A +A

國防部資電部通資指管七中隊今天拜訪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由士官督導長曾俊霖偕同中隊長許肜富、輔導長顏銘宏等四人,關心社福機構服務項目,希冀盡自己一份力給予協助。陳清輝表示,家扶從經濟扶助、寄養服務、兒少保護到社區服務等,服務一直不斷拓廣,就為給予孩子更好照顧,但也很需社會大眾給予協助,幫助孩子們的童年。

通資指管七中隊過去即支持該中心各項服務,如去年兒童保護大型宣導活動,今年度的一開始,即特地至家扶了解社福服務狀況,希望能給予幫助。曾俊霖表示,該隊雖然人力、物力有限,但想協助社會的心不受限,若家扶有需協助之處,將會盡可能給予幫忙。

陳清輝表示,家扶執行眾多方案,在花蓮服務五十年來,幫助一萬二千多名孩子,協助孩子脫離貧窮,然而加入國軍能有份穩定工作,最能直接改變家庭經濟。對此,曾俊霖也提及,加入國軍不只擁有穩定工作,各項福利政策完整,若有家計考量的孩子,國軍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陳清輝指出,家扶不少孩子為了改善家庭,或幫助父母減緩家計負擔,完成基本學歷即投入職場或加入國軍,若有孩子有意從軍,中心也會給予協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通資指管七中隊拜訪家扶 願盡己力助社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