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童話》首映─葉天倫導演談片

文字-A A +A

《西城童話》(英語:(The Mad King of Taipei Town)

葉天倫導演作品,為《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
由李李仁、郭書瑤、楊貴媚、李辰翔領銜主演,今天(2017年1月6日)首映。

 

 

《西城童話》首映─葉天倫導演談片

 

[西門有三寶 : 電影 鈔票 瘋子滿街跑]
描述單親倔強的少女小虎和流浪瘋子西門慶的奇幻童話故事,西門慶是西門町傳奇的流浪漢,有關他的身世傳聞,從國家秘密特務到破產企業家都有。
在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西門町,人人對於愛的渴望,利的追求,錢的誘惑,各種關係交織成一個奇幻的西城童話。
劇中李李仁演西門慶、郭書瑤飾小虎演來入木七分,感情流露,賺人眼淚,扣入心弦,其他演有楊貴媚、李辰翔、江國賓、陳楚翔、老白、吳月娥都具有水準的演技。

葉天倫導演絕對是最優質、藝術型又有社會責任感的導演,整片的戲劇性十足,人性表露及社會現象的衝擊,是一部值得觀賞的好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西城童話》首映─葉天倫導演談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