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盡速撤換中華電信董事長? 蔡力行有掃除內心的髒亂嗎?包庇違法員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誰去關心,民眾的安全,中華電信股東權益,中華電信的形象?

2016年12月13日中華電信、交通部、國家通訊委員會等單位動員大批員工在交通部門口公開地宣示掃除病媒。

病媒在哪裡?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及總經理石木標等經營團隊如何掃除內心的髒亂?繼續睡!?

蔡力行都是由司機開車接送,直接到大門口下車,看不到仁愛路大門口的工地髒亂的現象?還是視若無睹?

工地旁留下的碎石,影響公眾安全,中華電信行政管理處有去管理監督嗎?

中華電信員工居然對民眾的反映,翁林權恐嚇管太多,該公司中華電信學院副院長李兆龍,另對該民眾提濫訟之訴,向中華電信聲請訴訟費,損及全體股東權益,更荒謬的楊大智檢察官的起訴文[未明原因,對中華電信懷有敵意]浪費司法資源?

到底對誰懷有敵意?對股東、退休員工、員工、民眾?繼續裝睡領薪水,包庇違法員工?

樹截枝後未加處理,就從截枝處開始往內部腐爛!只有外表存在!

中華電信台南的鴿糞,礁溪磁磚破損?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的回函:2016年9月26日信人四字第1050000985號這些人等表現優良!

(一)有關陳情內容1要求撤換董事長乙節,交通部業於2016年9月6日以交郵字第10505023001號函回復在案。

(二)有關陳情內容2石總經理乙節,本公司石總經理一向恪道職守,戮力從公,績效斐然,備受肯定。

(三)有關陳情內容3、4落實獎懲標準等乙節,本公司獎懲案件,皆本綜竅名實、信賞必罰、務求客觀公正等原則,適切依法核議。至財務處李高級管理師,克盡厥職不推諉塞責;人資處蔡副總經理,表現優異,認真負責,辦事秉公審斷妥處,毋枉毋縱,洵無包庇之情事。

(四)有關陳情內容5回復台端建言乙節,本公司會依相關規定及程序辦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環境髒亂?
內心也如此?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1則報導
65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交通部盡速撤換中華電信董事長? 蔡力行有掃除內心的髒亂嗎?包庇違法員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