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623營第5連實施5月份政治作戰訓練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防空砲兵第623營春日飛彈營區於51日上午實施政治作戰訓練,本月施課主題為「心理訓練(原則講解、學理分析)」,並藉本次課程教導官兵如何以本次活動了解戰場抗壓的重要,以增進官兵重視心戰能量對中共的威脅。

   

    課後由少校連長郭振亮表示,目前心理戰士戰場各級指揮官不可或缺的戰場利器,心理戰的成敗更是足以影響戰爭的勝負,因此,可見國軍近年來對心理戰的認同外,更顯現出軍事心理戰的高度功能和價值。    要確保國軍能有效使用心理戰來打擊敵人,就是要針對敵軍官兵期內之隱痛及現實需要,號召其起義來歸之方法等要領,使敵軍能放下仇恨敵對意識,達成不戰而勝,這是國軍近年來想要達到的理念。    國軍負保衛台澎金馬的重任,對大陸更應積極展開心理作戰,尤其是共軍,對其傳播自由、民主、均富的觀念,爭取渠等對我之認同與向心,從而反制中共武力犯台企圖,創造「勝兵先鋒」等契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24

春日連

加入時間: 2009.04.24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防空623營第5連舉辦端節懇親會

2009-05-24
瀏覽:
2,430
推:
1
回應:
0

防空623營第5連實施5月份政治作戰訓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