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培植家長創業力 走在夢想道路上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為培植家長能力,在上百個攤位中,有十三位扶助家長參與設攤,擺設手工皂、甜點、滷味、油飯等,增加家長創業力、就業力及銷售經驗。其中,有一攤位上有許多可愛的小貓掌棉花糖、蛋捲、手工餅乾,這全出自創扶個案魏珮妤之手,可愛造型讓經過的民眾都停下了腳步。

  喜愛烘焙的她,發覺身邊朋友吃了她的甜點,心中幸福感總是悄悄萌芽,她說,店名取為畢昂奈特,法文意思就是幸福美好的事物,希望將這種感覺獻給顧客,過去一年曾在網路行銷,但是單一管道的行銷仍不足,加入家扶創扶方案後,讓她可以有機會推廣行銷、認識更多人、增加許多機會。她說,希望未來能申請到家扶創業輔導金,改善設備、人力等問題,更期許未來有自己的工作室,可以改善家計,也成為花蓮著名的朝聖甜點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培植家長創業力 走在夢想道路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