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投下你的最愛,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首獎T恤一件!

文字-A A +A

 

第二屆的愛玩流行在各界的支持以及學生的踴躍創作之下,作品如雪球般滾來,收件數屢創新高,至截止日期為止,我們總共收到了756件作品(有效收件),是上一屆的八倍之多!這真是讓我們大為振奮!再次感謝同學們的熱情!

這麼多的作品經過各品牌方設計師多次辯論以及評選結果下,總算選出共十五件作品進入決賽,由於這次的參賽作品水準都相當地高,因此在評選的過程中難免有遺珠之憾,我們將會在活動期間內陸續把把所有參賽作品全數放置到網路相簿中讓大家欣賞。

53起,至615,請每一位支持活動的朋友來參與現階段的的網路人氣票選,由網友們投票出來的人氣王將會有主辦單位提供的獎項及獎勵,主辦單位將從第一名人氣王的投票箱中抽出一名幸運網友,可免費獲得本屆首獎作品T恤一件,快快上網投下你的最愛吧!

GO!我要前往投票!


---

以下為本次活動進入決選的精采作品:
這裡可以看更詳細的圖片及作者創作理念等作品詳細說明,還可以到這裡領取票選小貼紙喔,快快號召你的同好們加入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上網投下你的最愛,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首獎T恤一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