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幼保系南瓜姊妹 為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帶來萬聖趴

文字-A A +A

        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韋明淑主任與柯婷文老師帶著系學會30位學生,有的裝扮巫婆帶來各式糖果分送,還有南瓜姊妹與仙女、傻蛋、瓢蟲,各式各樣妖怪彩裝更是逗得家扶兒童目不瑕及笑個不停,讓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們在萬聖PARTY中,收到滿滿糖果禮物與驚喜。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感謝環球科技大學韋明淑主任與柯婷文老師,與幼保系的學生,為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帶來精采絕倫萬聖趴。

        環球柯文婷老師說: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們,今年萬聖節不用沿街討糖吃,而是環球幼保系學生專程裝扮來送糖果歡慶。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稱讚環科大學生們創意巧扮南瓜姊妹花,二年乙班施念祖同學-可愛南瓜,陳薏安同學是優雅南瓜妹妹,帶領著家扶孩童DIY製作南瓜籃子以便裝糖果;更特別是還有可愛仙女黃楚同學,鐘惠楨同學裝扮帶來小朋友最喜歡糖果的巫婆。況且家扶萬聖趴中,仙女與巫婆更是打破慣例合作無間,因為巫婆是位仁慈又善解人意疼愛小朋友的婆婆喔。

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學生裝扮巫婆、南瓜姊妹、仙女等各式各樣妖怪彩裝,並教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製作南瓜籃子裝糖果。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孩子們在同學幫忙下,彩繪成可愛Hello Kitty,臉龐左右各畫出三條貓鬚,還有嘟著˙嘴櫻桃小口,環球幼保系學會長林蕙欣展開雙手興奮說:環球家扶萬聖趴,歡迎來到發展學園凱蒂貓可愛的家,哇~這環球幼保系與家扶的萬聖趴超有勁。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孩子們在同學幫忙下,彩繪成可愛Hello Kitty,臉龐左右各畫出三條貓鬚,還有嘟著˙嘴櫻桃小口。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感謝環球幼保系師生,帶來精彩的萬聖節派對與家扶兒童分享。尤其彩裝過程中,四歲的佑佑對顏色好奇,都增加了認知的感覺,這是讓孩子們感受最貼切的課程與互動,臉上彩繪五顏六色可愛貓鬚,家扶兒童成為萬聖節的主角,這是一個充滿五顏六色繽紛奔放的萬聖節。

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韋明淑主任與柯婷文老師帶著系學會30位學生為雲林家扶慢飛天使進行萬聖PARTY裝扮。

         環球科大韋明淑主任說:今特地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舉辦萬聖PARTY,讓幼保系學生彩裝,帶領著家扶兒童又唱又跳,家扶三歲吳鈞達小朋友更是明顯增加人際互動,在身上彩衣不同顏色的色塊,吸引孩童們對顏色的認知,還有萬聖節要糖果的重點設計,與環球科大幼保系大哥大姊互動,都幫助了慢飛天使在人際關係的發展。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舉辦萬聖PARTY,由環球幼保系學生彩裝,帶領著雲林家扶兒童又唱又跳。

        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感謝環球科技大學韋明淑主任與柯婷文老師,與幼保系的學生,為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帶來精采絕倫萬聖趴,更是最佳的『生命教育』課程寫照,為家扶兒童們帶來歡樂與更多的成長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環科大幼保系南瓜姊妹 為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帶來萬聖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