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105年度重陽敬老表揚活動

文字-A A +A

為了歡慶重陽佳節,弘陽「孝親尊長」、「敬老尊賢」這些延續數千年的傳統價值與美德,提倡家庭教育、推展善良風氣,桃園市八德區公所特別於9月24日(星期六)在八德國小禮堂舉辦「105年度重陽敬老表揚活動」,藉此向長輩表達誠摯的祝賀及崇高敬意,希望透過活動向長輩們表達誠摯的祝賀及崇高敬意,也期許透過表揚活動,讓年輕人能更重視敬老尊賢的觀念,讓重陽節的精神源遠流長,代代相傳。

今年共表揚196位由各里及桃園市八德區原住民族協進會所遴選出的模範爺爺、模範奶奶、長青楷模及敬老楷模。為了感謝長者的辛勞,八德區公所除邀請多組表演團體,為長輩們送上祝福外,會場內更規劃有懷舊創意拍照區,讓爺爺奶奶們重溫年輕時代的美好時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到現場,與所有的受獎楷模進行大合照,希望藉著表揚八德各里的楷模,感謝他們為社會家庭長期的奉獻與付出。藉此同時,更表揚長期關心並照顧長者的楷模,倡導大家尊敬身邊的長輩,一起獻身投入關懷服務老人的行列,使重陽節的意義源遠流長,代代相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4.27

愛華

加入時間: 2016.04.2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105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2016-05-09
瀏覽:
1,719
推:
0
回應:
0

桃園市八德區105年度重陽敬老表揚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