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十字會參訪花蓮家扶 盼與幸福小舖合作

文字-A A +A

 中國大陸上海市金山區紅十字會今天至花蓮家扶中心參訪,了解台灣東部兒童保護、家庭扶助等相關服務。該會副會長陸煒成表示,此趟主要了解台灣東部社會福利團體業務等,希望彼此互相交流學習,並把家扶服務的經驗帶回,使社會福利更加落實。 

   上海金山區紅十字會一行九人,由陸煒成率領金山區台辦副主任朱惠忠、紅十字會副秘書長李珺、金山區民政區社會救助科長盧禕等九人,在該中心主任陳清輝、社工督導陳玉燕的解說陪同下,了解經濟扶助、兒童服務、寄養安置、希望學園等服務。

  陳清輝表示,全國二十四個分事務所,雖服務大多相同,但花蓮地區還有希望學園,執行少女安置等業務。紅十字會一行人對於該中心服務給予高度肯定,並提問十分踴躍,如寄養安置裁定、方案執行、款項使用等,希望將此經驗帶回上海。

  此外,一行人更至幸福小舖參觀,看到小舖琳琅滿目商品,直呼:「好漂亮啊」,紛紛挑選各式包款,陸煒成更指出,布包不論款式、技術都很棒,想必能有更好發展,希望未來可以有合作機會,讓家扶幸福小舖的布包,與紅十字會做結合,使布包讓更多人看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上海紅十字會參訪花蓮家扶 盼與幸福小舖合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