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協助紅葉村清淤,教會教友也熱心參與

嵌入:
文字-A A +A

  莫蘭蒂颱風重創台東紅葉村,部落後方原始林大崩塌,土石流衝進部落,近三十戶房舍半埋在層層土石中。
陸軍台東指揮部及空軍737聯隊200多名官兵,持續第五天前進台東縣延平鄉,進行部落土石流清淤任務,軍方不但出動多架次大小型機具,加上人力一鏟一畚箕的方式協助紅葉村災後復原工作,截至昨天為止,已經清出1500餘公噸土石,將差點成為小林村第二的紅葉村從滿目瘡痍的土石中給挖了出來。
  參與紅葉村清淤的台東指揮部甘姓連長表示:他在中秋節前曾駕車經過風景美麗的紅葉村,但颱風過後,道路與村落設施全都變樣,景況淒慘震撼。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也在台東主教及長老帶領下,到紅葉部落協助受災村民房舍的清淤作業,許多西方臉孔教友也賣力的協助一鏟一鏟的將汙泥從屋內清出,特別引人注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軍協助紅葉村清淤,教會教友也熱心參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