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Your Life︰夢想高飛!南高雄家扶公益路跑暨圓夢計劃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Run For Your Life,為自己而跑,為夢想而跑!南高雄家扶中心51年來致力於弱勢兒少福利服務,透過扶助和認養的方式協助家庭度過經濟困境,輔以方案課程的規劃,期能幫助弱勢家庭重新產生自立力量。為讓更多民眾能加入扶幼服務的行列,中心已經連續籌辦兩屆公益路跑活動, 2016主題定為「愛的鼓勵藝起來」,將於11月13日於援中國小舉行,希望能鼓勵孩子在課業領域持續努力向上,以及學習才藝陶冶性情;而不同於第一屆公益路跑的是,今年特別籌劃「圓夢計劃」,期望邀請中心兒少有對生命有熱情和夢想的孩子,透過路跑的形式,給予自己一個挑戰的勇氣和希望,突破自我,看見生命的潛能,讓他們能夠不畏艱苦的朝向目標前進!另外來自中華視障路跑協會和視障陪跑高雄團,從去年的路跑活動就已經看到他們的身影,今年由跑者和陪跑者共15組來共襄盛舉今年的賽事,他們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來鼓勵所有人,只要有心,任何事情都難不倒自己!

    小晴是這次參與圓夢計劃的主角之一,正值高中時期花漾年紀的小晴,原本應該像一般女孩一樣,和同學一起逛街、討論打扮,但受到家庭狀況影響,小晴每天都需要協助母親至夜市擺攤做生意,日復一日鮮少有過改變。小晴的母親因患有小兒痲痺症,身體較不方便,小晴的母親從事氣球造型生意,所需道具和器材眾多,皆是由小晴從旁幫忙,收攤後回到家經常都已經是凌晨一點多。甫考上高中的那一年,小晴發生了一次嚴重的車禍,因為術後休養需要一年的時間,小晴也因此辦理休學,在認真復健和調養之後,將在今年九月復學,小晴期待能夠藉由這次的圓夢計劃,挑戰自我讓自己的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迎接未來學業的挑戰,在成績上表現優異,讓父母為自己感到驕傲。

    南高雄家扶中心林明星主委特別出席記者會,邀約社會大眾踴躍報名「愛的鼓勵藝起來」公益路跑活動,共同成為圓夢計劃的陪跑者,為弱勢家庭和兒少盡一份心力,讓這些在逆境中成長的孩子也能夠勇敢追夢,創造出屬於自己人生旅途的美麗風景。

2016第二屆南高雄家扶公益路跑~愛的鼓勵藝起來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537,或上網搜尋「伊貝特報名網」報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Run For Your Life︰夢想高飛!南高雄家扶公益路跑暨圓夢計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