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種下 思念在地的藝展空間onTV

嵌入:
文字-A A +A

謝謝大家的觀看,希望這則報導可以讓大家了解一些在中壢的藝術推展空間,能讓在地藝術家能夠有個演出的場所,不必千里迢迢到台北或更遠的地方找適合的場所,就在桃園中壢就有一個適合發表的地方。

youtube有HD畫質,有需要可以從下面網址飛~~~~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cSHpMXokU&feature=youtu.be

新聞文稿  

是不是看見許多畫作,還有其他精奇古怪的東西,這些都是在一家藝術展演空間展出過的藝術品,而這間小小的店叫想貳,是為了在地推展藝術,而創造出來的空間。

    (H&H藝術家 游惠喻 : 有些東西就已經是固定的型態了,然後也會為我們改變很多,像比如說蘇嚧蘇嚧這件作品阿,當初這件作品的展牆不是長這個樣子,但是他們就為了我們把整個牆換掉,換成是我們的,這個是想貳很好的地方,他可以整個撤換掉他們原本的建築物的一些物品,然後撤換成我們藝術家想要的。)

    在念研究所的時期,想貳的兩位店長就認識了,一起在台北做過藝術與展演空間的工作,而回到中壢之後,兩位感到故鄉的藝術推廣與展演空間薄弱稀少,決定在家鄉發展藝術空間,幫助藝術家有個與在地住民交流的場所。

    (想貳店長 郭喆超 : 大家,很多桃園人都沒有在自己的家鄉展覽過,所以我們會選擇在,我們桃園的家鄉,就是,做這個展覽空間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回鄉展覽的,就是一種概念這樣子。)

    (想貳店長 陳鈺旻 : 後面的展覽空間我們沒有特別設限怎麼樣的媒材,或是怎麼樣的,就是,都看藝術家,就是要怎麼做,我們盡量都會配合。)

    藝術家鄭亭亭,這是她在想貳發表,中壢當地新住民的獨白演說,當初在自己的展覽期間,被朋友勸說要不要做東南亞移工的故事,而在朋友介紹之下與想貳認識,在交談與場勘之後,認為想貳是個不錯的場地,就決定在想貳發表演說。

    (藝術家 鄭亭亭 :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空間阿,中壢的藝文空間本來就不是這麼多,所以我覺得是蠻好的,有一個,安靜 然後有一些定期展出的作品 然後也有每個月更換的展覽 他們不定期的會辦一些講座 工作坊等等的 甚至放映會我覺得是蠻不錯的店子) 

    在清靜的大同商圈裡,有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面可以聽見藝術家的講談,也可以看見藝術家的作品,這裡是想貳,處處充滿對故鄉中壢的思念,與想滿足在地居民對人文藝術的想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6.07.01

Adam Huang

加入時間: 2016.07.01
5則報導
5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1

逐漸斑黃的產業 挽面

2016-11-22
瀏覽:
1,396
推:
51
回應:
0
3:52

水利署開滯洪池 吉洋民眾疑大湖再起

2016-08-18
瀏覽:
3,786
推:
41
回應:
0
3:02

沉載中壢生命之流 新街溪

2016-07-27
瀏覽:
3,772
推:
38
回應:
2
3:30

釀製情感的歲月時光 中平路故事館

2016-07-21
瀏覽:
3,118
推:
50
回應:
0

回家種下 思念在地的藝展空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