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就是慢飛天使最好的禮物

文字-A A +A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為讓慢飛天使有個難忘的兒童節,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在今日安排一系列有趣的慶祝活動,並邀請學園扶幼委員會一起和64位慢飛天使同樂享用歡樂兒童餐。

       對孩子而言最期待兒童節的到來,除了贈送兒童節禮物外,台中發展學園落實療育生活化、趣味化,設計一系列音樂律動活動,並連結社會的關懷,由學園扶幼委員會楊仁德主委與楊如蓁副主委偕同扮演可愛家扶娃娃與吸睛的超級瑪莉玩偶,與慢飛天使同歡樂,更精心安排可愛有趣的小丑先生帶來精采的魔術與表演,讓慢飛天使度過一個歡樂的兒童節。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表示:為慢飛天使營造歡樂的療育環境一直是我們的使命,但維護學園環境的安全更是刻不容緩的。學園除了加強平日門禁管制外,並成立安全導護團隊,在上下課時間安排團隊專業人員與導護志工,來為慢飛天使守護安全,也歡迎民眾加入學園導護志工行列,用行動支持讓慢飛天使歡度平安快樂的童年,學園洽詢電話:04-2315101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安心」就是慢飛天使最好的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