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助營造捐款家扶傳幸福 親子感恩獻唱滿溫情

文字-A A +A

  瑞助營造公司長久以來在公益回饋活動不遺餘力,對於孩子的幸福成長也相當關注,於3月30日(三)上午十一點在台北文創A廳舉辦「25週年瑞助營造回顧成果展暨公益活動贊助」記者會,更捐贈八萬元給予南台北家扶中心,為所有受助家庭送上溫暖,在記者會開場時,南台北家扶中心的媽媽及孩子們特別獻唱「感恩的心」,感謝瑞助營造的捐款送愛。

  仍在襁褓中的小迪,一家全是越南籍新住民,媽媽為了照顧年幼的小迪及兩位哥哥,無法外出工作,而爸爸因不識字也不熟悉台灣環境,僅能於工地中擔任零時工,不穩定的收入也讓小迪一家生活陷入困境;就讀幼稚園的小朗,父親於多年前自殺,獨留母親一人照顧兩個年幼的孩子。小朗母親靠著賣地瓜維生,然生意好壞全看天氣,生意慘淡時,全家只能吃著稀飯度日。小朗年紀雖小,卻已懂得媽媽的辛苦,時常在放假時協助媽媽擺攤,也從來不埋怨吃著稀飯的日子。

  在家扶有許多孩子如同小迪和小朗一般,他們正面臨成長過程中的危機,無論是失親、喪偶、離異、或是許多的新台灣之子,都在這社會適應的過程中,走在一個被忽略的當下,家扶雖在此時能有力扶持一把,但仍須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重視與關心。這些孩子是能感受到這背後溫暖的力量,也以己力回應最深刻地感謝,今日透過高亢純真的歌聲,希望能向瑞助營造的叔叔阿姨表達感謝。

  南台北家扶中心郭麗娜督導感動地表示:「再溫暖的地方也有陽光照不到的時候,非常感謝瑞助營造張正岳董事長帶領公司團隊拋磚引玉以社會責任為志業,關懷地球的同時也關注未來主人翁的成長,透過實際的行動溫暖我們的家庭,讓孩子的成長有更多支持的力量!」另宏普建設段津華董事長感同身受弱勢家庭的辛苦,立即在活動現場響應,同樣捐款8萬元給家扶中心,盼能為孩子的成長再添一份溫暖!非常感謝瑞助營造公司、宏普建設公司對於家扶家庭的關懷,每一個孩子都是國家未來的希望,需要大家共伸援手撐起,邀請社會大眾與我們一起響應,讓這份溫暖傳遞不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瑞助營造捐款家扶傳幸福 親子感恩獻唱滿溫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