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權扶輪社松山之春敬老傳愛公益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台北民權扶輪社松山之春敬老傳愛公益活動

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舉辦寒風送暖「2016松山之春社區關懷」助弱勢送愛心活動,台北民權扶輪社陳月桂社長暨全體社員本於該社「服務人群、造福社會」的宗旨,熱心積極參與本項公益傳愛活動,除捐獻慰問禮金新台幣二十萬元外,還透過親身關懷、扶持、導引、奉茶、演唱、摸彩等方式傳遞愛心,他們真誠的服務及表現,讓老人們在寒風中,特別感到溫暖,也贏得在場所有來賓及參加者的讚許。


本次松山之春社區關懷活動是由松山社大蔡素貞校長發啟,結合一年一度的公益園遊會、敬老關懷活動、社大課程博覽會,讓長者們走出家門融入社區,感受社會的溫暖與活力,活動還邀請到台北市社會局許立民局長、多位民意代表、地方人士共襄盛舉,並獲得許多公益團體熱心贊助,期望能將這份溫暖的心意傳遞的更遠。


  台北民權扶輪社就在前社長也是松山社大志工社長羅勝順先生推動下,全社熱烈參與本項敬老傳愛公益活動,他們出錢出力,整齊的服裝、親切的笑容、悅耳的歌聲,溫暖了在場每個人的心;尤其在現任陳社長領導下,社員參與人數眾多,組織分工細膩,服務過程有條不紊,顯然是一個有傳承、凝聚力極強的社團,羅前社長及陳社長表示,他們已募集慈善基金,將訂定長期計劃,幫助弱勢族群及偏鄉青少年。


松山社大蔡素貞校長表示:眼前社會更應該攜手面對高齡化社會的問題並加以因應,讓長者能受到關懷,走進社區進而樂齡學習甚至奉獻一己之力,成為社會寶貴資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讓溫馨的社會成為一個和諧互相的樂活大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周老爹

讚哦 林哥 第二篇就有這成績 太有潛力了 加油 期待下一篇!

4

加入時間: 2015.11.27

林哥

加入時間: 2015.11.27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15

北市信義區永春公園蜀葵花開

2022-05-21
瀏覽:
2,432
推:
25
回應:
0
2:41

公民記者種籽培力班新聞採訪實習

2015-12-12
瀏覽:
1,776
推:
6
回應:
0

台北民權扶輪社松山之春敬老傳愛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