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助慢飛天使 ~足。感心

文字-A A +A

       在凜冽的寒風細雨中,元大文教基金會為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64位慢飛天使們,準備了豐盛的年節佳餚,讓慢飛天使與他們的父母一起在北海岸餐廳中享用美味的圍爐饗宴,寒風中著實令人感受到一股暖意;除了圍爐宴外,還特別為64位慢飛天使量身訂做一雙可以讓他們走得更穩健的專屬保健鞋。讓家長和參與的來賓都非常的感動;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長期贊助學園衛生紙、尿布等實用物資,今日陳階陽執行長偕同夫人也在此歲末寒冬之際致贈衛生紙給每位慢飛天使,表達其關心之意。

 

       活動中除了學園工作人員賣力的節目演出、去年孩子的成果展現以及由家扶發展學園的扶幼委員們提供的摸彩禮品同樂外,最令人開心的是學園有3位慢飛天使,因著學園專業團隊與家長的努力下,將提早離園成功轉銜至幼兒園。帶著大家的祝福以及這雙保健鞋一起踏入另一個里程。楊庭維園長表示:只要家長與學園團隊一起努力與配合,讓療育的元素融入日常生活中,相信每個慢飛天使都有他的一片天;而這3位離園的孩子都是因在學園內接受早療而有成效,並結合回歸融合方案至一般幼兒園體驗融合後,可步入一般幼兒教育環境展開其教育之航程。期盼更多的幼兒園可以與我們一起攜手,陪伴慢飛天使成長與發展。有意願參與回歸融合幼兒園歡迎與我們聯繫,04-23151010轉166施孟齡組長。

 

       檡檡的阿婆說:檡檡入園前在地上耍賴、撞牆、撞地的自殘行為看到人就面目可憎的模樣,到現在和顏悅色,會和小朋友、老師打招呼的可愛模樣,真是判若兩人。感謝學園專業團隊的付出,有家扶真好,學園讓她感受到檡檡就像在家的感覺,有許多人一起在疼愛他、陪他成長。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楊仁德主委說:掌握孩子療育的黃金期,是為孩子也是為我們家長與社會找到一片溫暖的天。更在此呼籲,孩子的腳每年都在成長,因此鞋子將會是孩子入小學前每年都需汰換的消耗品,企盼大家也可以贊助學園的慢飛天使每年一雙特製保健鞋,讓慢飛天使的療育與成長能從足做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鞋~助慢飛天使 ~足。感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